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0:56:03| 人氣3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來台北了...

想說考試到了...

先來唸點書也好...


但是...

覺得心頭酸酸的...

有點想哭的感覺...



出門的時候,家裡只有我和3+1,

在準備東西的時候,

狗狗們知道我又要離開家了吧...


我走到哪,他們就跟到哪...


整理包包的時候,

皮皮就坐在旁邊看著我...

還想跟我玩的樣子...

小白跑來窩在我的床旁邊...
 
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他們可能在想 "為什麼姐姐回家不到一天又要出門了..."

真的是不到一天...連24hrs都不到...



要出門的時候,

小白 Money 黑妹 都乖乖的在門口看我出門...

皮皮還一直想跟著我出去...



你們會不會覺得姐姐很笨...

明明很想待在家裡,卻又要那麼早跑去台北...

就是為了準備那期中考...


你們會不會希望姐姐聰明點,

可以不要花那麼多時間在讀書上面,

多點時間在家陪你們...


你們會不會覺得姐姐說話不算話,

明明每次就說很想你們,

每次待在家裡的時間又都很短...
 
 
對不起......Q口Q~

 

*******************************************************

弟弟們都去補習了,

回家看到姐姐又不在...

應該滿無言的吧...


還是...他們已經習慣我不在家的感覺了...




突然好想回到從前,

回到我還沒來台北念書的時候...

回到弟弟們還沒開始補習的時候...



放學回家,我們三個都在家,爸爸媽咪也在家,

大家一起吃晚餐,

一起聊學校發生的趣事,

狗狗們也很熱鬧的圍在旁邊...



那時候爸爸媽媽都希望我們能好好念書,

我好好唸書了...


可是...

為什麼越長大這些時間越來越少...


已經多久沒有和全家人一起吃晚餐了...

多久大家沒有好好聊天了...



為什麼連和家人聊天、一起看電視都覺得是種奢侈...



覺得自己好沒用...

每次都把事情拖了那麼久才弄好...

佔用到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你們...

會不會覺得我很自私很不負責任...

自己就這樣跑來台北念書...

幾乎沒參與到你們的生活...
沒做到一個女兒的本分,
 
沒做到一個姐姐的本分......
 



好想全家一起吃飯,

好想全家一起看電視,

好想全家一起聊天大笑,

好想吃完晚餐全家一起跟狗狗玩,

好想全家一起跑去逛夜市,

好想晚上大家分配今天誰要抱哪隻狗狗睡覺,

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的事情好多...

看起來都是些小事,都很容易完成的...



可是現在對我來說...都好難做到...



為什麼以前覺得理所當然...

現在都覺得是個奢望...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3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巧遇。馨
此分類上一篇:效率。潛力

吼!!!
看ㄉ我都好想哭
我也是>”<
2009-03-24 00:17:50
版主回應
唉唷~~
乖乖拉~~(抱)
2009-03-24 19:2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