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1:53:38|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效率。潛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

一樣很忙~~~~!!!

加上下星期又要期中考了~

所以忙上加忙~~~!!!

忙到覺得胃好像又快要有點問題了...


醫生說"壓力不要太大..."

但是最近我都有盡量讓自己早點睡...
( =口="除了現在~ )



都有在做事...

還是感覺有做不完的事~

雖然還滿充實的...

可是真的滿累的說...

可能是我體力太差吧...



而且會弄到滿悶的~=ˇ="



悶到想要自己靜一靜...

把心情沉澱一下...


不然,就是好想大哭一下~

可是似乎又沒那個時間=ˇ="


*********************************************

讀書讀書讀書~

是還不錯啦~

但是...

不懂不懂不懂~

就覺得很機車= ="


看了半天不懂還是不懂~

英文生字都懂可是連起來就不懂,

式子單獨看也懂,

但是弄在題目要我們列出來就有點難,

還有一大堆長得很複雜的公式要記=ˇ="



化工系的同學,都頗厲害的說~!!!

統整和觀念都可以好快就懂了...

我都抓不太到重點說=口="

整個做事效率就差很多...



雖然轉到化工真的滿累的~

可是我還是不後悔喔!!!
(每次都會有人問~XDDD)

因為都還滿有興趣的說~

只是都好有難度...


可是~就...人生總是要多挑戰的咩~

這樣才會有趣阿~



而且~我覺得我的滴定還沒到!!!

我還在努力中...



Q口Q~~不會拿錯了吧!!!

用鹽酸滴定酸~



噗~這星期分析實驗...就不小心弄錯了=ˇ="


相信到達滴定的那天就會很不一樣的,

可是我得加快滴定的速度~

不然...等到大學畢業都還沒滴定好...

那樣就糟糕了=ˇ="



一個人的潛力,需要激發出來才有用,

不然空有潛力...也只是虛有。


*********************************************

話說,最近都有在玩一些球類運動,

就當作平常運動運動吧~

有時候也可以紓解一下壓力~


壘球是因為有台大盃,

籃球就平常的休閒運動吧~


大致上我都覺得還不錯玩拉,

壘球...就希望能打到球拉~

籃球,讓投籃準一點,最好能學會上籃拉~


最近忙完再來打篇文說說吧~

我還欠了好多文呢=口="


*********************************************

恩~

雖然有時候會碰到很多阻礙、很多挫折,

所以會沮喪、會煩悶...

但是這些都只是一個過程,

一個需要學習新事物的經過~


所以不可以放棄!!!

要堅持下去~~


試著去解決、去挑戰、去思考、去接觸,

讓生活每天都過的很有趣、很充實~!!!


不要等以後才來後悔當初讓時間白白溜走了~~



好好加油,

多學習怎麼讓自己做事更有效率~

或許能讓自己更有信心一些,

也才不會累積那麼多的事情~

 
說到就要做到,不要光說不做~
 
任何事情都一樣~!!!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奢望
此分類上一篇:少吃。多運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