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13:15: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拿到冠軍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因為有球賽的關係

所以我一大早6點就起床了

因為我怕會造成之前的狀況

所以蠻早起床的

一直到6點50分才出門

我差不多7點20分左右就到了目的地

因為是早上8點才集合

所以我就只好在附近亂逛

一直到7點50分左右才前去集合練球

今天很多人的狀況都還不錯

而我的狀況算不是很穩時好時壞的

但雖然我的狀況不好我們還是連贏兩場

第一場的第一局對方打的還不錯

只是對方運氣真的不算很好

我是當捕手在第一局時被對方打到外野去了

當對方要跑回本壘時被我阻殺了

後來對方就沒辦法再得分了

我也只有在第一場打出一支二壘安打而已

老實說我也是有點小緊張

所以打擊一直沒有放開

不過還好我守備還算不錯

要不然就完蛋了

我們也連兩場讓對方掛零

所以嚴格來說實力也算不錯了

但因為我們太少在比賽中出現

所以我們在抽組別時

只被分到丙組.......

說實話要是我們連丙組的隊伍都沒辦法應付的話

那我們真是只能躲起來練球了

為甚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在以前也是甲組的球隊

而現在淪落到被人分到丙組

其實我們也是沒有太在乎啦!

因為主要是因為我們球隊在這幾年中

面臨了重組與接近解散的關係

而教練又一直在換

一直到今年才重組完成

所以很多球隊都不太認識我們

被分到丙組是很平常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這次能在丙組的比賽中

獲得名次這樣我們就能迅速的晉升到乙組了

所以啦!大家加油吧!

台長: 呆呆熊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奇怪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不出門也不錯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