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22:43:5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的優點要記.缺點要忘,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把工作趕完了

超累的啦!!

不過很開心終於把事情完成了

今天下午都在幫生產線加工

害的我眼睛超累的

今天下班和朋友約好去打撞球

沒想到狀況超差的

一趴下眼睛就花了

超好打的球都打不進

只好眼睛閉上休息了一下

好讓我的眼睛獲得片刻的休息

今天打球沒想到我的朋友真是超多話的

雖然他打的也不錯

但真的好囉唆呃!

不過呀!

同事嘛!也沒差啦....

他也是要幫我練好球而已啦!

大家開心就好囉

他雖然囉唆但人是不錯啦!

蠻熱心的

熱心的人都比較囉唆一點(看在他人好的份上就忍忍吧!)

我現在都盡量不去想對方的缺點

都想對方的優點

這樣我也會比較開心

當然這些優點都會幫到我啦!(我是唯利是圖的人!)

人嘛!想著對的好.忘掉對方的壞

自然就能公平的對待別人了

這是新的人生哲學呃.........

台長: 呆呆熊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的球賽....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手錶啦!!= 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