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20:13:5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強自我的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和朋友去打撞球

其實今天狀況也還算普普

不算很好也不算很差

但和我朋友一對一打的過程中

我發現對方的準度比我好

讓我一直居於劣勢之中

最後是以60幾分對100輸球了

雖然我輸了

但我知道問題是我的球齡和經驗太少的關係

所以才輸的

而且以前我都是大輸80-90分呢!

所以嚴格來說我一該算小贏才對

但沒差啦!

輸就是輸我不會不認輸的

我最近的準度一直在增強中

所以假以時日我的準度應該會在他之上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把我的準度加強之外

還要多加強我的做球能力

這樣我也能打的比較順一點

以目前來說我能打到只差30幾分已經算很不錯了

其實打撞球對我來說也沒有說要有甚麼樣的目標

但我覺得運動方面不管是甚麼樣的運動

都應該努力打球的

我這個人就是不認輸的個性

在我心中只有不願意

並沒有認輸這檔事情

但我也不會在比賽中輸了

就覺得不爽

反而我會從對方那邊盡量去吸取對方的優點

這樣我才能充分的加強自己的能力

而更進一步的提升自己

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台長: 呆呆熊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找出感覺來.....
此分類上一篇:連休三天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