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21:17:2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要出去的

結果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讓我一直睡到下午才起床

睡到快成豬了....

今天因為沒有出去的關係

所以都在家裡看DVD也就是看電影囉!

跨年快到囉!

都不知要去哪跨年呢!

也不知朋友有沒有空

今天休完明天要去上班囉!

這禮拜只要上4天班

因為我今天休假的關係

所以我這禮拜只要上3天班

好爽哦!

但換個角度看這3天我必須要把所有的訂單搞定

老實說也有些難度呀!

所以明天上班應該會有些忙呢!

今天 雖然沒有出去

但一直有在家裡幫媽媽帶小孩

因為我媽身體不好的關係

所以我下午才沒有想出去

所以老實說今天是算蠻無聊的一天

下次假如還有休假我應該就不會呆在家裡

誰叫我媽身體不舒服呢!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台長: 呆呆熊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要跨年囉!
此分類上一篇:找出感覺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