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20:17:49| 人氣15,24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腐女為己悅而容】「玩髮」是個好所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寫那一大堆該分享的食記、食譜、電影跟書籍閱讀心得前,
狗人我偷懶的先拿了肯定最簡單、字數肯定最好控制的題材來寫...
就是狗人我擺脫腐女的演進史~XDDD
首先分享的,是今年開始我前往的美髮造型店的介紹!

這家美髮店其實離狗人我居住的城鎮有點小距離,
可是滷肉宏跟康小可大力推薦,
所以今年過年的時候狗人我特地跑了趟內壢來整理我的頭毛!

好的店家值得被考驗,這家美髮店是我第二家願意再次重複光臨的好所在!
狗人我的髮質不好,又頑強又有自然捲!
更糟糕的是狗人我個性不好!如果美髮師讓我感覺不舒服我也懶的再去花錢受罪!
所以能讓我願意一再光顧的美髮店,設計師的功力絕對不容小覷!
而且能讓狗人我心甘情願花錢!

這家美髮店名叫「玩髮」,
位在桃園中壢市幸福新村712號,離內壢火車站不遠!
只是巷弄很小條又很曲折,只有附近鄰居或識途老馬才會知道的好物!XD

嗯~這地址聽起來就很幸福~




這就是「玩髮」的店面外觀囉!
設計師哥哥上個月才剛重新裝修新門面!
超喜歡這簡約的風格!
下次叫設計師哥哥順便兼賣下午茶好了!XD

(題外話:從背影看,滷肉宏真的有瘦一點耶~XD)




一進門就是舒適的沙發等待區!
牆上是鼎鼎有名的奧黛莉赫本呀~真正的正妹果然經的起歲月的考驗!




簡單的裝潢,卻讓狗人我感覺很自在!
我討厭過度華麗裝潢或是髒亂與家居合併的理容院!
那種理髮院連進去都讓狗人我覺得壓力很大啊...




來的時候剛好離開一組客人,而設計師哥哥說馬上要休息...
因為他說他要去高雄玩兩天~XD
所以我就變成當天最後一組客人了!




吧台跟產品展示區也都簡簡單單的,
整體以白色為基調來裝潢!就很有窗明几淨的感覺。




設計師哥哥說這可是活生生的李子啊~
有啥代表含意嗎?!財源滾滾或多子多孫?!XD




設計師哥哥說這束李子是朋友送來祝賀的!
我想這上頭的御守應該也是朋友的心意,
希望設計師哥哥生意興隆、長長久久。




設計師哥哥說這盆蘭花也是朋友親自設計送他的喔!
這個做花藝設計的朋友我也好想認識喔!
真的把蘭花設計的好簡單、幽雅喔!放在角落都覺得整體的氣氛都變美好了!




這次狗人我是要整理我忍無可忍的自然捲瀏海!




設計師哥哥看到我穿短裙就貼心的拿了大浴巾讓我蓋腳~
我身後就是跟滷肉宏聊的很開心的設計師哥哥!


      

狗人我雖然很機車、很龜毛,但對於自己的造型該怎麼打理其實很沒想法!
還好設計師哥哥人很好,都會很有耐心的跟狗人我討論怎樣的造型會比較適合我?
也會幫我考量後續自己如何整理、留長後會有怎樣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設計師哥哥從來不會叫我買一堆有的沒有美髮產品!
如果我自覺新造型有需要什麼美髮、護髮產品我會自己詢問,
最不喜歡花錢整理頭髮的時候身後那個設計師一直花心思要賺業績!
搞定我這澳客的心情後,不用她們開口我自己就會作業績給她們了呀...

俗話說:擒賊先擒王,攻城先攻心呀...

喔!完全離題!
這張照片是我跟設計師哥哥討論好我的新瀏海後,
動工到一半設計師哥哥跑去接電話,放我在那邊扮貞子的模樣...




這次狗人我要挑戰的新瀏海,是上圖這款奧黛莉赫本款啊~XDDDD
希望奧黛莉赫本給我加持,剪了以後可以獲得好評!




耶!新瀏海出爐!
因為不想耽擱設計師哥哥太多時間,所以只請他幫我整理一下瀏海而已,
結果反而是設計師哥哥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他要出去玩的關係所以只幫我剪瀏海跟上離子夾而已,
連洗頭、吹頭都沒有,所以設計師哥哥沒收我半毛錢...
這樣一來又換我不好意思了!想說請設計師哥哥吃輕乳酪蛋糕,
結果設計師哥哥說他不太能吃蛋糕而婉拒了我...

總之,設計師哥哥是大好人!
雖然我家到內壢有點距離,但我以後會固定去給設計師哥哥打理我的髮型了!

嗯!設計師哥哥成功攻下我的心防!




一出店面立馬叫滷肉宏幫我拍一張!
不要盯著狗人我的眼睛看!
不是因為狗人我素顏出巡,而是因為狗人我結膜炎還沒好!
靠我太近會傳染!XDDDD




店門口的雞蛋花~
正是這個季節的該有的美麗與清香。


台長: 野孩子
人氣(15,244)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悅己容 |

想剪瀏海
您好,無意間逛到您的部落格,想請問這家只剪瀏海收費是多少,您剪完就是如圖13、14嗎?還是一定要用離子夾才能夾出彎彎的效果?
有正面的瀏海照嗎?因為照片角度看起來是ㄇ字型瀏海(楊丞琳以前那種瀏海兩邊有點留鬚鬚),我想要的是平齊瀏海,謝謝^^
2011-12-07 16:55:21
版主回應
我直接給你設計師哥哥的預約專線吧!(03)465-8163,0911-388-224。你親自問他比較快唷!那時我瀏海剪完就是那個樣子!彎彎的效果不一定要用離子夾,用圓梳跟吹風機稍微整理一下也有同樣的效果喔!正面的瀏海照舊恐怕要找找了~因為有點久了~那時剪完的確是兩邊有多留點鬚鬚!你想剪齊平的瀏海可以跟設計師哥哥討論看看你的髮質跟臉形跟怎麼處理造型會更出色喔!
2011-12-10 03:18:35
(悄悄話)
2011-12-18 11:24:01
野孩子
我們每次去都是直接打電話耶~而且哥哥的名片上頭也沒有留網址或信箱~建議你等過一陣子你方便跟他聯絡的時候再直接跟他聯絡吧!至於圖片看要不要到時存在手機裡帶去給哥哥看囉!
2011-12-18 21:47:09
想剪瀏海
您好~我今天去剪了順便染髮
真的是很舒適呢^_^不會感到壓力
剪染洗也非常滿意,洗頭真是很舒服= =像是洗熱水澡一樣,不像我以往的經驗,整個過程比我以前去的優太多了XD..難怪要預約的,還好我殺過去的時候等到有空閒可以做髮。
老闆睫毛翹翹的耶XD客人阿姨們也都漂漂亮亮的
2011-12-23 20:30:17
版主回應
哇!我會把你的稱讚跟哥哥說的!設計師哥哥一定會很開心!我最喜歡的是給這哥哥整理過的髮型很好照顧!不會只有走出髮廊那一瞬間好看而已!謝謝你也喜歡「玩髮」唷!
2011-12-23 23:10:04
請問還有營業嗎? 靠近火車站哪裡呀?
2014-05-22 16:24: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