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00:28:43| 人氣7,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負責任美食情報】八里寶奶奶花枝燒&福州伯兩相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狗人我白目的凌虐了我的愛車之後,

熱血好青年洪老爺就帶我去找網路美食!

一路從西門町飆到八里,

沒辦法,因為我自己的白目耽擱了點時間,

只好趕進度了!

 

那是飄過雨的週五晚上,渡輪都沒了!

所以八里渡船頭沒多少遊客,

三三兩兩,在河岸邊坐著聊天。

沒多少店家開著,甚至可以說,只有兩家店家開著!

就是我要介紹的,寶奶奶花枝燒跟福州伯兩相好!

 

看到整個渡船頭嗚漆嘛黑的時候,本來還有點擔心想找的店家關門了!

還好,店家還在準備週末的商品,所以還開著。

 

不過,商品也所剩無幾了!

看到實品的一瞬間,說真的,我有點失望說...

因為這跟普通我們在巷口鹽酥雞攤買的花枝不都一樣嗎?!

不過,來都來了,也還沒吃晚餐,

所以還是點了大份的!還加點了九層塔花枝丸!

讓它一次花枝個夠吧!!

 

 

結果,等店家幫我們重新炸熱後,

居然用個紙桶來裝!份量有沒有那麼多啊...

然後這個靚女就開始在上面做文章!

海苔粉啦、甘梅粉啦、芥末啦、柴魚片啦!

最誇張的就是美乃滋!

是怎樣?!擠免錢的嗎?

就看這靚女死命的在上頭給我擠上跟山一般美乃滋!

邊擠邊笑!像是極度享受這段過程!

這讓我想起了玫瑰銅鈴眼啊...

 

擠擠擠...完全不手軟的!

可是在旁邊的我看到快崩潰了啊~~~

因為,我怕美乃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這靚女終於擠完了!

原來她是在上頭畫花樣啦!!

被她這樣一搞,本來只是鹽酥雞攤的炸魷魚,

瞬間變身成為很像章魚燒的食物!

難怪叫做「花枝燒」喔...

 

我有問靚女為啥要把炸魷魚弄成這份德性來賣?

靚女說,就想說弄看看...把客人喜歡的口味都弄在一起以應付廣大消費者的喜好...

這樣說來,這是他們胡搞瞎搞後的產物嗎?

 

不過,真的不錯吃!

花枝很新鮮!!不乾不老!

咬在嘴裡沒有腥味就是新鮮的證明!

而且不會炸到讓你咬不斷!跟嚼口香糖一樣!

配著靚女加上的一堆調味料是多了番風味,

但其實不加那些哩哩摳摳的佐料也可以!

因為他們的花枝本身就做得很好了!其實可以不用錦上添花的!

 

 

ㄟ...招牌!(忽然不知道要講什麼)

這家店就在八里渡船頭最熱鬧的街道上,

連找都不用找!一看就看到了!

所以我也不放上地圖跟住址了。

 

 

靚女看到我在拍照,

就問我是不是會寫在網路上?

當然啊!不然拍了以後回家刪掉拍心酸的嗎?

靚女很聰明的知道要利用網友評價跟網路免費行銷來幫自家生意打響名號,

所以還配合的讓我東拍西拍、有問必答!

不過他們自己的官方網站尚未架設好,

所以我也沒有其他資料可以提供給大家!

 

跟上週五比起來,這星期天我再去八里的時候客人超多的啦!

整個就是很忙碌!

我很慶幸我是上週五去!

不用人擠人!也不用擔心因為客人太多而使品質出現差異!

更重要的,是靚女還有時間陪我玩有問必答!

 

所以,狗人我推薦去八里渡船頭的時候,除了看風景外,

還可以試試看這家「寶奶奶QQQ花枝燒」!

 

寶奶奶之後,福州伯接著登場!

當我開始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巧合!(笑)

 

福州伯兩相好的名聲在八里可是比寶奶奶還響亮!

而且在八里渡船頭還有另一家同質性的商店,

可是我忘記店名了!

而且他們不叫「兩相好」而叫「雙胞胎」!

客人超多!多到在街上要繞好幾圈的排隊買的到!

可是我因為某個商品而選擇了福州伯!

 

就是它,麻花捲,讓我捨雙胞胎而就福州伯!

 

上週五當我在等花枝燒的時候,

想說晃過來福州伯買個兩相好,結果兩相好剛好都賣完了!

所以我只好隨便買了根麻花捲,現場分食半根給洪老爺就地嗑了起來!

這麻花捲...真是太完美了!!!

脆而不硬、甜而不膩!

好吃到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我星期天再訪八里其實就是因為這小小的麻花捲啊~~

 

開放式的廚房讓大家都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老闆的手始終沒停過!因為兩相好就是要現炸的才好吃啊!!

 

除了兩相好跟麻花捲還有很多商品陳列,

尤其以這個海鮮包最讓我感興趣!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兩相好說穿了就是一種炸過的麵食點心!

因為油炸過後帶給人無限的幸福感受!

所以才能真愛永流傳,一顆嫌不夠啊~~

 

連紙袋都客製化了!

這年頭,行銷真重要啊!!

 

福州伯的兩相好比菜市場的好吃的原因,

在於福州伯的兩相好冷了以後不會硬!

 

在這裡我要說句良心話!而且要很用力的誇獎一下!

那天我回到家的時候,兩相好還是熱!!

除了放在車廂裡有包溫的功能外,洪老爺騎車的速度也不可謂之慢啊!!

謝謝老爺!

 

我還買了個甜甜圈...我真是個貪吃鬼!

可是我真的對油炸品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加上那不會太甜的細砂糖...根本就是叫人犯罪嘛...

 

終於輪到我超感興趣的海鮮包了!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狗人我熱愛吃包子!

所以對於「包」狀食物有無以名狀的癖好!

看看這海鮮包的外皮炸的金黃金黃,有點形似日本的可樂餅,

我就忍不住點了一個啊....

 

咬開後,薄脆的外皮裡包裹著滿滿的餡料!

但是,我吃不出來包啥啊!!!

連強悍我老媽都吃不出來是包啥海鮮料?!

總之,就是某種肉末和上蔬菜所炸出來的麵食啦!

而且味道還不錯!讓我慶幸還好不是地雷!

 

福州伯兩相好也是位於八里渡船頭最熱鬧的街道上!

所以,一樣不附上地址、地圖囉!

去八里渡船頭的時候,除了孔雀蛤跟花枝燒外,

別忘了吃點甜點來滿足自己喔!

 

台長: 野孩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