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19:24:16| 人氣7,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年,我二十七歲】該做些對社會、對生命有意義與價值的貢獻了~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

【這一年,我二十七歲】該做些對社會、對生命有意義與價值的貢獻了~5

 提到我除了果納芬以外,還要多施打路福瑞這一種針劑,

然後還提到了回診驗血一事...


我的捐卵日記*~10
從8月3號多施打一支果納芬開始,我也同時多打LH,
原先預計8月8號打完最後的針劑,8月9號休息一天,8月10號一早動手術取卵!
沒想到8月7號驗血報告出來,我血液裡面某些荷而蒙濃度仍是不夠!
加上濾泡仍舊為數不多、也不夠成熟,
於是臨時決定在8月8號颱風夜風強雨大之際,
要我趕回診所多取一份針劑!手術的日期往後順延一天!
這一周密集的回診,幾乎是每間隔一天就要回診一次,
我第八工作月所有的30%差勤都用在回診!
偏偏療程狀況始終不理想!連醫生都用最嚴肅的口吻要求我注意療程細節!
即便我再怎麼仔細配合,奈何我的生理反應對藥劑的反應始終慢上一拍!
我對於捐卵的療程至此,壓力大到一個極限…

我的捐卵日記*~11
8月9號一早,打完最後的果納芬與LH,
懷著忐忑的心情,等待晚上10點到11點之間,
要自行施打最後的針劑,「破卵針」。
破卵針顧名思義就是要讓濾泡破裂排出卵子的針劑,
聽說這小小的一針,是整個療程裡面,
最痛的一針…

 

這盒就是傳說中超疼痛的「破卵針」!

Angel還特地在名稱上做了超明顯的記號標記起來!

因為破卵針的盒子外觀除了名稱外,

跟路福瑞簡直一模一樣!

為了避免我目幹弄錯、看錯、打錯,

所以...

這就是破卵針的打開後的樣子,

一樣是一瓶藥粉、一瓶水。

這次的針筒很細長!

相較之下,針頭看起來就會特別長...

恐懼就會延長.......

所有的藥劑混合後,注進針筒中,

明明一小小瓶水,居然看起來那~~麼多!!!

真是讓我未打先暈!

這是我那一天從早到晚所施打的所有針頭!

超多對吧?!

我自己都傻了!

感覺上很像我在做什麼不可告人的勾當似的...

這些是當天所注射的所有針筒!

這些當然就是所有的針劑空瓶了!

感覺我真的好像吸毒者喔~

不停的打針打針...

而且最後一針破卵針,真的是,痛、死、了!!!!

針劑超多就算了!又痛!

還只能慢慢打!打完還要等十秒才能把針拔出來!

超折磨人的啦!!!


未完待續

相關連結:

E世代送子鳥醫學中心

 PGD健康寶貝不是夢

不孕求子試管嬰兒人工受孕捐卵受贈賴興華婦產科E世代送子鳥醫學中心果納芬筆形注射器調經藥避孕藥副作用路福瑞黃體刺激激素

台長: 野孩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