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2:35:27|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實在...太喜歡看美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太喜歡湊熱鬧了!
有熱鬧的地方就有好看的人可以欣賞!
有可以欣賞的人就可以練習人像攝影!
所以我跑去在台大舉辦的cwt!

http://www.comicworld.com.tw/2006/index-2.htm
這是活動官方網站

CWT是comic world taiwan的縮寫

攤販都是不限身分 自由報名的 賣自己畫的東西(同人作品)
不管你賣的是你畫的明信片,連環漫畫,海報....等等
忘了說"同人",我用我的方法解釋就是
早期漫畫常常有畫到一半放棄的作品
後來喜歡那部作品的人 就以自己的方式去詮釋
接著故事畫下去 然後自己印出來
現在就變成不管是連載中或連載結束的作品
都可以拿來畫自己想像的內容
甚至是畫完全自創的角色跟故事
都可以叫做同人誌(同人誌是刊物的意思唷)

同人誌,說起這個名詞,可能是大家相當陌生的,
但是,提起它的源由,相信大家就一定聽過了,
乃是譬美紅樓夢的日本名著—源氏物語。
源氏物語的寫作本是一群女官的無聊之舉,卻形成莫大風潮,
而這種無聊之舉的傑作,在日本稱為同人誌,進而流傳到台灣。

還有一種說法是:"同人誌"一詞在古代中國(應該是唐代比較有可能)
原本是"同仁誌"其本意就是一群在文學上的同好謂之"同仁",
這群無聊沒事做的唐朝人,因為當時只要富有文氣並因之揚名天下者
(如:李白杜甫白居易等人)就可以因此不用經過科舉就"弄"到一官半職來做
(這只是一種假設^^;,就跟日本現在有不少商業誌作家當初是知名的
同人誌作者一樣的道理^-^)不過由於一個人勢單力孤,
便找一堆同好來出集子

後來,"同仁誌"一詞傳到日本就成了"同人誌",然後就是"源氏物語"的產生,
漸漸演變成近代日本一群業餘漫畫家,
共同或是不約而同地"玩"起某名作的作品,以及因此所出的刊物之通稱;
在中國,反而因外族入侵(元)及後來科舉改成八股取士(明)後漸趨沒落,
加上咱們中國人比較喜歡單打獨鬥(說難聽就是"中國人是一盤散沙"^^;)
所以就算是失傳了:(

CWT簡單來說是個動畫漫畫展XDˇ

CWT平常都是在台北大學的小巨蛋進行的哦,有時候在三樓有時後在一樓.
裡面有數個攤子可以去逛,賣的東西有同人本,BL小說/漫畫,
自製物品(胸針,文具,日用品)不過這些東西都是跟漫畫還有動畫有關係哦~

攤子不一定要是業餘者擺的,只要你想擺攤就去他們網頁報名,付錢,
剩下想賣甚麼就自己想囉.就像租店面一樣XD!

正板的東西阿...應該也是有哦,有些會賣漫畫集跟其他雜誌類的.

除了攤子外CWT還有COSPLAY活動.
COSPLAY就是角色扮演~這是個非常好玩的活動哦
很多人會訂製衣服,扮演成自己喜歡的腳色去參加.

同人是拿他人的作品來翻版變成自己的.把別人的故事改造,
但是人物都是一樣的.

以上資料拮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916955

她COS誰我還真的不知道咧~我喜歡就好!
這個...難不成是凡爾賽玫瑰?!
她應該是羅莉塔吧?!
這美女出現在海賊王!
這應該是CLAMP的人氣女王~小唧吧?!
她疑似扮演某電玩人物!
這女僕是...?
雖然不知道她COS誰?
但她素顏一定也很漂亮!
還穿上可能快30公分的恨天高!
COSPLAY真是個辛苦的興趣啊~
有女生當然不能缺少男生!
經典漫畫七龍珠的最強少年~孫悟飯!
的確讓我挺噴飯的~瞧!為了COS的像,他用力到手都浮青筋了!

還有很老的動畫~鬼神童子裡頭的超前鬼跟後鬼!
可惜沒拍好!懶的放!
當天超多人扮演草帽海賊團的!
這是我看到最帥的索隆了!

死神筆記本的彌海砂也超多人扮!
本來想來個網路票選最佳彌海砂的...
可惜我基於人道立場還是作罷!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台灣論壇找相關的訊息看看吧!
明年或許我也會下去COS來玩玩...

台長: 野孩子
人氣(8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攝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山上人家亂拍輯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綠島天氣晴~等不到祂的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