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00:50:01|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永遠分不清楚願望與慾望的不同,
許願的人們滿不滿足,是別人無法定奪的。』


我一直很喜歡「九把刀」老大的文章,
上禮拜去墾丁的時候遇見一個很像G大的人...
引起了我轉載這篇文章的想法,
但我卻忘了,G大的網站是無法直接將文章複製貼上的!
所以附上G大的網址,這是我唯一可以「推銷」G大的方式。


九把刀。網路文學經典製造機:http://giddens.twbbs.org/index.htm


另外,我要用力介紹我放上來的圖片!
這是我家小弟的女朋友為了我新居的客廳,
所設計的壁畫圖案!
壁畫尚未完成,設計稿就讓大家先睹為快囉!

大家果然都很有才華啊~

台長: 野孩子
人氣(6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攝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百態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紀念品第三彈~船老大的坑錢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