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01:54:1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10年8月2日的凌晨1點半多.....我很想睡很想睡....但也很累很累....

距離父親生病治療以來,已經有兩個多月了! 這兩個月的時間,足以讓人身心疲憊呀!!很多不曾想的事情...很多不曾經歷過的事情....一件件承受...一件件明白透徹!不曾想過的畫面和念頭,都開始浮現在我小小的腦袋瓜中啊!

我的精神...我的意識....我的體力....到底是如何撐過這些日子的時間的呢??? 我不經有些疑惑呢? 我.....開始感到我肩頸上的重擔和隱隱在酸痛了!

         每天到醫院治療,陪伴著年老消瘦的父親....看著醫院相同病症的陌生人,讓我不經有深深的感觸呢!有新的病人...我一眼即可看出!因為...那些初做治療的病患,根本不曉得電療與化療副作用的可怕!!! 那是足以讓病人百般消瘦與折磨....對身旁陪伴的親人們,更是一大精神上的考驗!

        日復一日,總是在做相同的形成治療,與醫生護士會診,營養師溝通等等,一連串的檢查....都只盼望病情能有所控制有所改善罷了!!    從每位病人和家屬的眼神,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出此種感受!因為....我也一樣!!!     我意識到人的脆弱與瞄小....人對"病"無知的可怕!!!我深刻了解到有不舒服的時候,是不能拖的!

        自從父親生病以來, 我對"生死"有些領悟了!!!    我開始思考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對未來的事幾乎沒有什麼把握~ 只知道珍惜現在......

          每天我都得陪父親去醫院做電療,化療....從他精神奕奕到現在清瘦的身子,我真的心疼!在身旁照顧他的我,讓我很想為他分擔一點痛..... 我能為他所做的也只是默默的陪伴他,細心的照料他,給他一些精神上的支柱!!說真的,他是個非常不聽話的病人!! 根本不能懂我擔心他的心!   我也只能每天嘮叨他~~~   

         兩個月治療的時期,對我而言~像是漫長的兩年~~~ 每天都睡不飽,睡覺幾乎無法好好的超過個鐘頭!    在工作時,也都掛礙著父親是否有按時吃藥 ,餵食,是否會很痛很難受等等.....

每逢假日最寬心一些,因為~可以不用到醫院!! 我至少可以喘口氣! 雖然依舊很累.....我並不會覺得父親生病是脫累了我們~雖然我猜想他心裡可能會這樣想自己吧!!!  我每天這麼費心的照料他,當然是期盼他能夠好!!! 但願他感受得到~~~~

       

 

 

台長: 娃娃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