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12:13:2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目前的生活狀況 ~~~ 我還可以接受!

對於目前的工作 ~~~~ 我很想說說話!!

我不是沒有脾氣! 我不是不會生氣! 只是我不想讓自己的細胞死掉!!

我不說話並不表示我都能接受一切!

我也會不開心! 我也會想發脾氣或生氣!

只是在我有這些情緒前~~~ 我會先替別人和周圍人的感受先想想.....

並不是一昧的表達自己感覺或想法!!

並不是每個時候都說清楚自己的感覺才是對的!!!

為別人想想~~~ 或許會是種美德!!!

 

有的人只會按照自己的想法遊走~~ 有時候久了會讓身邊的人無法釋懷的!!!

有時候不是我們隨便~~~只是人家給我們方便後,他會以為我們隨便!!

深不知我們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在做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 覺得重擔更加重了!!

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跟我溝通才行!

有時候.....決定一切並不是好是耶!!!

但是....這時候除了我! 還有誰給我家人支撐呢????

壓力....很大! 超大!!

但是只能輕鬆看待~~~ 怎麼舒壓呢???

喜歡聽英文歌......老公.....家人.......那時才能忘掉壓力!

 

&&&&

台長: 娃娃真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