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01:46:5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顯得很煩燥!!! 又加上上星期遇到期中考週~~所以壓力有點過多了...

受苦的~~當然是我的他囉!!!    真是辛苦他了!!!...

天空中於降下我期待已久的雨水了!!真擔心南部限水的說...這樣就很麻煩了呢!!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莫名的輕鬆! 半夜1點半耶!!真是怪了~~哈哈

我喜歡在夜裡打我想要說的話!  所以睡前的我...是非常聒噪的!呵呵__

人押!!!墮性使然~~~  終究絆住自己的都是惰性!!真的很難去消除它...

真可怕ㄋㄟ!!!

 

身體力行也很難~ 對我而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下雨天~~~ 想要一個人去看看電影..逛逛書店!!

感覺多好呀!!!  可是....習慣兩個人了!!!

偶爾會懷念一個人做的事情耶!!!

+++++++++++++++++++++++++++++++++++++++

 

 

今天遇到高中朋友~聊聊即時~~~

雖然沒多聊啥!!但是很開心~~~~因為沒有陌生感

下次見面時~~~應該可以不用顧慮另一個人的眼光了吧!!!!

畢竟....都21歲了!!!    

真老....

 

下次見面提醒我~~~~抱一下唷!

台長: 娃娃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突如其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