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23:31:1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賴呢? 哪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休假日~~~並沒有放假的感覺!!

這暑假兩個月~~~~很累! 很忙!

不管身體或是精神上!!!

 

不知道是怎麼支撐過來的~~~~

很累的時候怎麼辦?

不想那樣的累啊!

好像只有一個人啊!!!

 

所有的事好像都被我一手包辦了!!!!

不喜歡這樣.....

 

依賴呢? .........到哪去了哪????

 

有時候......很不知道該如何說我累!! 很想好好休息!!

幫幫我好嗎?! 這句話~~~以說跟沒說好像都差不多嘛!

是嗎???

 

是在抱怨嗎???? 不是吧!!! 只是種感覺!

久了也會想說說感覺!

依賴呀!  ..........

 

心頭.....有些悶悶地呀!!!

 

有時候.....日久習慣了也是容易被忽略的! 有發現到嗎????

 

如果......... 多點細心 貼心 體諒 或許不會那樣挫敗感!!!!

 

(最近~~愛看原來是美男!! 超好看的!!!>0<)

台長: 娃娃真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沉默之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累! 你知道嗎???
此分類上一篇:溝通=談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