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22:08: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ㄅ要在一起說ㄅ定對你我多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竟然多覺ㄉ我ㄅ是你要ㄉ感覺摟~~~強求在一起真ㄉ對你我多ㄅ好~~~ㄅ是我ㄅ遵守我們ㄉ若言~~~我也想遵守可是你多這麼說摟~~~我能說什麼嗎~!?我知道你心理還有你前婆~~~因為今天我去看了妳之前ㄉ抱台~~~讓我絕ㄉ我真ㄉ是多餘ㄉㄟ~~!!可能是我亂想吧~~~唉~~~~算摟~~~我真ㄉㄅ能說什麼~~~你叫我改~~~如果我答應你要改結果改ㄅ掉ㄌㄟ~~~那到最後ㄅ是會很痛苦嗎~!?到最後再來說分手ㄅ是很痛苦嗎~!?希望你可以找到你要ㄉ幸福喔~~~祝福你~~~抱台你之後多沒回摟~~~我ㄅ知道該怎麼半~~

台長: 幸福≠甜蜜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