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3:35: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公~~~ 
      每天我多等待放學回家洗完早上來看你跟我ㄉ抱台~~~雖然有時候
      你沒打~~ㄅ過我還是一樣ㄉ期待~~~今天跟你說你怎麼沒來打我
      們ㄉ抱台你說你很累~~嘿嘿~~~那我體諒妳吧~~種ㄅ能裡很累
      摟我還要你上來打吧~~這樣我會捨ㄅ得ㄉ說~~
      我會等待妳搬下來高雄跟我住ㄉ~~我們說過ㄉ~~我答應妳ㄉ~~
      所以我一定會做到~~~真ㄉ~~~我也相信你對我ㄅ會變~~最近
      ㄉ你好少上線陪我~~我天天等待妳上線陪我聊天~~結果你多說ㄅ
      行~~~嗚嗚嗚~~~這樣人家會很想你ㄋㄟ~~又ㄅ能常常聽到妳      ㄉ聲音~~~我希望你真ㄉ可以天天上來打抱台好嗎~!?
      我多天天上來打ㄋㄟ~~~你多沒有~~~嗚嗚~~~妳騙人啦~~
      說你會來打~~~亨亨~~~~想死妳摟~~明天就嗶也摟~~~明
      天ㄉ零晨我就可以看到妳摟~~~我好興份又好緊張~~~好怕你看
      看到我ㄅ喜歡~~~因為我真ㄉㄅ好看~~好怕好怕~~~妳ㄅ喜歡
      我~~~~好怕你看摟ㄅ在那麼愛我摟~~~嗚嗚嗚。。。怕怕~~
      今天被小婷耍摟~~~我跟你抱怨妳還安慰我~~~公公~~你好貼
      心喔~~~還好友妳ㄉ安慰我好多摟~~~ㄅ過真ㄉ好氣喔~~~她
      隨便用一ㄍ藉口敷衍我~~如果是你你會ㄅ會生氣ㄚ~~!?有種被
      利用ㄉ感覺ㄋㄟ~~~老公~~~你會ㄅ會有這樣ㄉ感覺ㄚ~~!?
      會ㄅ會絕ㄉ妳婆婆被人利用摟~~~好怪ㄉ感覺~~想到就更生氣~
      今天ㄉ我在學校我好想你喔~~今天掛妳ㄉ電話對ㄅ起喔~~~我ㄅ
      是故意ㄉ~~~因為有教官啦~~哈哈ㄚ~~啵 啵~~ㄅ要生氣摟
      ~~~愛你嘿
                   老婆

台長: 幸福≠甜蜜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