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9:05: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會再一起很九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a
對啊~~~還剩ㄐ天妳就要來摟~~好期待ㄋㄟ~~~真ㄉ好想抱著你睡覺ㄟ~~到著你睡覺我一定會馬上睡著ㄉ~~我最近多睡ㄅ著~~~一想到你要來就好興份喔~~~嘿嘿~~~我可以等妳睡覺ㄉ時候偷偷ㄉ親妳嗎~!?我很喜歡我老公睡覺ㄉ時候我偷偷ㄉ親她一下~~~哈哈哈~~~!!這樣感覺很甜蜜妳ㄅ會覺得嗎~!?幹麻緊張啦呆呆ㄉㄋㄟ妳~~~我媽ㄅ會說什麼ㄚ~~說ㄅ定你也沒機會跟她說到話~~因為她每天多很忙ㄉ~~而且你下來ㄉ時候我多一直要帶你們出去完怎麼有機會跟她說話ㄋ~!?呆ㄋㄟ妳~~~所以ㄅ用緊張好嗎~!?
ㄅ會~~我對妳ㄉ感覺真ㄉ多ㄅ會變ㄉ相信我好嗎~!?我怕ㄉ是你會變你知道嗎~!?ㄅ會ㄉ~~~我一定會讓這ㄍ夢長久下去ㄉ相信我好嗎~!?我們一起來讓這ㄍ夢永遠坐下去~~我ㄅ會討厭妳ㄉ撒郊野ㄅ會討厭妳ㄉ幼稚~~只是真ㄉ在T吧多少給我一點面子好嗎~!?因為那間T吧是我常常去ㄉ地方~~~我只要求在T吧妳ㄅ要撒嬌就好摟~~因為去T吧妳撒嬌我可能會對你發脾氣~~所以~~~我ㄅ想在T吧ㄅ給你面子知道嗎~!?ㄅ要怕好嗎~!?我說過ㄅ會變就是ㄅ會變ㄉ~~~相信我好ㄅ好~!?
好~~~你看你是要打在著還是試著跟我說~~~我多接受~~只是真ㄉ我ㄅ喜歡從別人ㄉ口中聽到妳ㄉ感受~~~我希望是你自己跟我說~~~我ㄅ會哭ㄉ好嗎~!?妳只是跟我說妳ㄉ感受我幹麻哭~~!!好~~~~我ㄅ會跟小婷說~~我還真ㄉ跟她說ㄌㄟ~~~我ㄅ會說妳ㄉ技術ㄅ好啦~~~因為只要是你幫我~~我多絕ㄉ你很厲害~~~哈哈~~ㄚㄚㄚ~~~說好ㄅ說這ㄍㄉ~~~好啦我知道你愛面子我ㄅ會說ㄉ~~~一定ㄉ我一定會改ㄉ~~~因為我ㄅ是光說ㄅ做ㄉ人~~~對阿~~~雖然是距離我們ㄉ心多在一起ㄉ~~會ㄉ~~~我們一定會越來越愛對方ㄉ~~~我真ㄉ發現我愈來愈愛你ㄟ~~~妳ㄋ~!?對阿~~~我們會在一起長久ㄉ~!!我當然是真ㄉ愛你ㄚ~~~笨笨ㄉ~~~!!ㄅ然我幹麻跟你在一起ㄚ~~妳幫來跟我住我們會再一起更九ㄉ~~~!!我本來就沒把你當發洩那ㄍ東西ㄉ工具啦~~~呆呆ㄉ~~~!!我真ㄉ有改啦~~~你沒發現嗎~!?

台長: 幸福≠甜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