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8:15: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對ㄅ起害妳害怕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公:
今天小旋叫小婷跟我說摟~~叫我ㄅ要一直跟你說打炮ㄉ事~~~我想一想真ㄉ事我ㄅ對~~因為如果是我妳一直跟我說那件事我會絕ㄉ妳跟我在一起只是想做那件事~~所以~~~真ㄉ事我ㄅ對~~~真ㄉ是我ㄅ對~~~對ㄅ起~~~我發是我以後ㄅ會在跟你說那件事摟~~真ㄉ~~我真ㄉㄅ會說摟~~~我知道那種感覺很差很差~~~所以今天小婷跟我獎之後我想摟很多很多~~~我真ㄉㄅ應該這樣真ㄉ我錯摟~~我之前說摟那些那你感覺那麼差對ㄅ起喔~~害妳感覺那麼差~~~ㄅ會在有下次摟~~~真ㄉ對ㄅ起害妳害怕摟~~ㄅ過我是真ㄉ愛妳ㄉ~~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ㄉ~~!!所以我會改ㄉ~~~相信我喔~~~我最愛你摟~~~就因為我愛你我會改ㄉ~~~

台長: 幸福≠甜蜜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