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0:06:1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chive - 0522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較okay了!
我想我只是欠缺跳脫出來看的臨時反應,
有時候就是會很執著於當下的情況,
用很愚蠢的堅持逼得自己走不出爛胡同。
其實,人生需要靈活些,
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東西,
用冷眼旁觀的態度看待,就會了解,
在瞬間熱情的剎那間,只是眼睛被蒙蔽住了。
倘若仔細想想,也沒有那麼疼,那麼惡毒。

我很自然地看待那兩個人的關係,
並給予祝福。
我喜歡那種愛情,很熱鬧,
不過身在其中的人是否會倍受壓力,便不得而知了!
也許,
鬥嘴、要求以及不順從是他們在外人面前的表面功夫,
私底下,他們十指相扣的濃情密意卻在熱情燃燒!

說著說著,我有種偷窺狂的罪惡感,
總是輕易地發現別人的隱私,然後不自覺得參與其中,
這 好像 是我的本能!
但是卻總給我自己招致很多不必要的誤解和壓力。
然後 多想的都是自己,
莫需有的事情都能渲染成天大的不順遂,
這該說是我的主觀意識作祟還是我的負面性格在發酵?
不得而知,
最多,
我懂

我痊癒了。


台長: 咪哆栗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