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00:03:4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chive - 05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一心一意地想走。
沒有退卻地,
只想 拔腿就跑。

我覺得 這是一種逃避現實的做法!
以逃避現實 來面對另一個事實,
然後唏噓,
然後悲哀,
然後‧‧‧

不堪設想的後果,
就像我從來不過問設計師幫我剪了一顆什麼頭一樣,
我放任四周的環境對我不利,
引誘自己往罪惡裡鑽,
其實 那一點都不適合我!
在他人眼裡 既 不自量力 又 啼笑皆非。

但沒辦法,
吃了秤陀鐵了心,
說什麼 都不能再阻絕我的決心。

。人個一歡喜我

,福祝與望凝能只卻

,靜沉的然偶和影背的瘦消他

。官感的我著動牽的住不止總

,了候時的離別說要近接算就

,心傾的我出不說是還我

,著執的面方單我是惜相與遇相的短短,許也

,人個一另的手起牽已早他個那是關難的大最,許也

,髮頭的他亂撥,頭的他著摸會他

,裡懷入擁輕輕他將把一

,情愛的定堅們他告宣

。 治不 的我了告宣也,時同

台長: 咪哆栗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