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3:50: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chive - 0418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很好,
我很忙碌。

等著六月底去日本玩,
想著十月去日本唸書。

好像什麼都計劃好了,
卻又好像什麼都不能做好。

有一種嘆息,
憂憂地在心谷裡回盪,
好像不快樂,
好像不真實,
好像多了一點世故,
就會少了一些自尊,

人還是要甜甜地才討人喜歡,
我想喜歡的就是我想變成的,
但是怎麼看都是矛盾。

曾經懷疑過喜歡女人的原因,
是因為理所當然地視骨子裡為男人,
夏娃是上帝用亞當的一根肋骨造出的伴,
於是,女人的內在其實還是男人。
但是,這跟喜歡男人的原因又有很多矛盾,
作為男人的伴的女人,把自己視為男人,
用男人的眼光看自己的男人,原來也會著迷。

不知哪來的陰錯陽差,
我愛女人,用異性的自信去愛,
我著迷男人,用同性的慾望去迷戀。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最愛自己。
因為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都在我的體內存活。
我愛我,也迷戀我,
但是,
什麼都搭建不起來,
因為到頭來,只有自己陪伴自己,
有所無一。

台長: 咪哆栗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