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01:58:02| 人氣3,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形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動物憂鬱會造成圓形禿,我家小諾下巴現在就有一塊禿毛區。

嗚~~~小諾~~~姐姐對不起你,姐姐不知道你累積了這麼多的壓力~~~Q_Q

是(A)姐姐成天只顧著抱妹妹惜惜而忽略了你?還是(B)大姐姐常常叫你「笨仔」造成心理創傷?或是(C)家境貧困而導致自卑心態?又可能是(D)八月哥哥的禿頭基因遺傳給你了?

答案是:(E)以上皆非!!!

開玩笑,我家小諾哪裡是那麼纖細的孩子,他可是上一秒被人毒打,下一分就馬上翻肚子跟你撒嬌的諾咪呢!說他會累積壓力而積鬱成禿,倒不如說我中樂透而瘋狂過度樂極生悲,還比較有可能。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前二天我餵寶貝們吃化毛膏,因為兄妹倆都不太喜歡化毛膏的味道,所以我只好塗在他們的嘴邊或小圓掌上,讓他們不得不舔食。

化毛膏的黏性很強,不小心黏到小諾下巴的一撮毛上,我起先不以為意,想說有空用清水幫他洗洗,或是拿把剪刀剪掉就好了。結果想著想著,就忘了。

隔天出門回家,寶貝們正甜甜蜜蜜在床上睡成一窩。貓很喜歡人輕輕撓他們的下巴,我伸手一摸,卻覺得小諾的下巴光滑異常,取代那撮粘在一起的毛的地方,居然是一塊圓形禿!!

這這這這~~怎麼可能?下巴耶,下巴耶,小諾到底是怎麼弄掉那撮毛的?

(A)自己用手手腳腳抓下來的?(真不愧是怪盜亞森諾咪,手腳真靈活)

(B)叫妹妹幫自己咬下來的?(你們兄妹倆趁我不在玩拔毛SM啊?!)

(C)鑽櫃子的時候不小心去夾到毛而扯下來的?(原來禿毛區是作案證據,那我要拿去CSI驗DNA.....)

(D)其實小諾可以變形成人,拿老姐男友的刮鬍刀刮下來的?(小諾變成人,像不像布萊德‧比特?)

而目前的情形是:
(E)無可考證,答案從缺。

啊啊~~到底是為什麼???

小諾~~小諾~~你那撮毛趕快長回來吧!不然每看一次,姐姐就要想一遍,你沒禿,我就先禿了~~~~

當然,如果你可以變成人,長得像布萊德‧比特那就更好了.......




照片說明:攝於2005.4.19,小諾下巴禿一塊。

台長: 歸小雁
人氣(3,8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