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5:40:43|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吉的苦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吉是去年10月我去淡水玩的時候,買回來送給小諾的寵物。

小吉是一條木蛇,他全身的骨節可以在扭動時發出清脆的響聲,我本來以為小諾會很喜歡它,沒想到小諾只是用貓掌掌撥弄個二下,就不想玩了。
「因為它沒有毛~~」小諾翻肚子。

而咪丫不喜歡小吉........
「人家是女孩子,不喜歡蛇蛇~~」咪丫撇過頭。

可憐的小吉,它暗戀的人對它沒興趣,更可憐的是對方還是個戀妹情節者,他的妹妹也不喜歡自己........
「嗚~~為什麼我這麼命苦~~~」小吉縮著身體啜泣。

寶貝們都不喜歡小吉,我只好把它放在我枕頭邊,讓它陪我睡。

平常小諾在家裡很會到處找東西玩,而且每次都是帶回我床底下放著,我曾經掃出逗貓棒、髮帶、衛生紙團、塑膠杯、四分五裂的蟑螂........ 而今天,竟然掃出──小吉!!!

泰山崩而河水竭、岐山倒而周朝滅,大炎天飛六月雪,竇娥都沒有它冤啊!歸小雁深感自己毀了一隻小蛇的美麗前程,只好為它布置一個抽屜好角落,讓它休養生息。

初戀總是幻滅。奔跑吧,小吉!朝向明天的太陽出發!



照片說明:攝於2005.3.5。諾咪和咪丫抱著睡,小吉偷偷靠近心上人。


台長: 歸小雁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