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23:39:21| 人氣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這裡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這裡想妳
By:huei

---------------------------------

我在這裡想妳。
在覷黑的幕色裡,夜釋放了自己。
霓虹像萬花筒在城市的片段中閃耀。
月兒,夜復一夜,彼此追逐。

劇本以翻飛的舞姿在手中飄動。
一抹色筆的加註從紙面滑略。
那是台詞,請妳到我懷裡來。

喔,飛機的銀白色翅膀。
看似成雙卻永遠,
孤單。
有時我在微曦中甦醒,連靈魂都還沾然著夜露。
遙遠地,隆隆響起的又一次飛行,
又不知是哪一個降落點。

無論飛行多遠,
我在這裡愛妳。
我的心只有一個起降點。

我在這裡想妳,縱使我們相隔遙遠,
而妳卻早被重重的視線隱藏。
在這些忙碌的事物中,我越是想妳。

希望我的吻,能搭乘那些白色巨鳥飛行,
穿越雲端永無止息。
有時候,
我看見自己猶如臨時取消的班次一樣混亂,
可是妳卻總能讓我重新起飛。

當氣流穿越了機翼,飛行變得搖擺,
而我的生命變得疲憊,無由的渴求雲層散去。
我愛妳,儘管遙遠的妳聽不見思念的音波。

於是我對於分離的憎惡,
總是隱隱與緩慢的暮色搏鬥。

但夜來臨並開始對我歌唱。
它告訴我,只要闇夜過去就可以迎向晨光,
而妳將在白晝等待我的歸去。

月亮又重新啟動了她那猶似齒輪般的夢,喀拉喀拉。
在我的天空下,那顆明亮的星子,
是心愛的妳透過夜色凝視我的雙眸。

當我愛妳時,街道的每一抹霓虹,
都已以它們音符般的跳躍,
輕唱著妳的名字。

無論多少離開,我都在思念的原地,


妳。



(看著空中裡,飛機滑過天空的白色痕跡,
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妳終於即將來到我身邊...)

台長: huei
人氣(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