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22:41: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躍八卦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那我明、後天要上班怎麼辦?」
「我下禮拜的上班,難道都要請假了嗎?」

咻~~~~~~~~~


我飛起來了。


馬上…
又受地心引力的牽引,



碰!!!!

左側的頭著地。
又再滾了兩圈,身體才完全靜止在山腰間。


-----------------------------------------------------------------------------------------------


飛起來了,竟然會用這種意外的方式,
就在個悠閒的晚上,挑戰騎單車上八卦山,
因為林阿勳那價值不斐的單車令我唾涎,
於是跟他交換騎車,卻沒想到換來一場車禍。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自己非常幸運,無比幸運,
真感謝上天保祐,讓我平安無事。


騎在八卦山下坡路段
撞上的前一刻…伯勳問我「妳有按煞車嗎?」
「有呀。」
「那妳要再按緊一點。」
殊不知我已把煞車按到底了…


正狐疑之際,還是持續下坡。
愈來愈快…愈來愈快…
單身已承受不住我的掌控,速度超出控制,
腎上腺素已淹沒我的心跳,
卻無法做些什麼來降緩速度,
雙手按住煞車,但速度依然愈衝愈快。



一個彎道,
我控制不住了。



單車開始騎向對面車道,
眼看我要撞上水泥砌成的人行道了,
緊張,卻無能為力。


於是,呯!!!!!!
單車撞上水泥階,我摔了出去,
飛出去囉。


不受控制往對向車道,
何其幸運!!
剛好對向沒有來車,
免除被車輾過的危機。


頭先著地,
何其幸運!!
撞上的…是剛好那裡有花圃,
左半部的頭撞上泥土,
跟水泥比起來,是如此柔軟的泥土,
不致於破皮流血。


再翻滾兩圈,
何其幸運,
旁邊沒有任何障礙物,
不受他物撞擊二度傷害。


好不容易停止翻滾,
我驚嚇的躺在地上,享受片刻寧靜,
終於安全了。


路人迅速圍到我身邊,
他們目睹了我摔車的一切,
關心我的安危,讓我不得不起身道謝。


後來,一度擔心自己腦震盪,
好在一切平安無事,只是身上留下多處瘀血,
卻完全沒有傷口,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後…是因為我不會用林阿勳的煞車,
才導致這場車禍的發生,
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無比幸運,
才沒釀成大禍。



一回到家,我一直嚇洪7can,
說我可能會腦震盪,隨時會昏迷。
第一晚,她說如果我腦開刀,頭髮剔光的話,她會送我假髮。
隔天一早,她叫了睡眠中的我,我回應,她說妳還沒死呀。
再隔天一早,她想說我還有呼吸嗎?正懷疑之際,我就翻身了。
害她兩天都睡得很不安穩,怕我隨時變成屍體。



不過好在…我很幸運,非常幸運。
還是很感謝上天的眷顧,
讓我毫髮無傷。
但…連我自己,都好想看那天摔車的畫面,
一輩子難得幾次飛起來,
真的就像在拍電影一般,
剎那間就飛出去了,
只不過跌倒的姿勢,一點也不帥氣。







台長: H.P.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