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03:35:4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疲憊的痠痛肌肉旅行…
是昨日自許陽光青年大量運動後的報應。

今日是早早確定的吸引力之旅,
意外驚喜是多了野狼陪我一起去,
依舊以行程大亂做為開端,喜劇收尾而結束。


凌晨的信件,讓我們把動物園之旅給取消了,
下午一點多到了新竹,
先吃午飯,再來杯咖啡,
來來往往的人潮總令我們大飽眼福。


隨後不安份的坐在講堂,等待演講,
總是最愛學生身份,懷念起大學時光的熱血沸騰,
當我們混在一堆青澀臉孔之中,
逛著校園,再到圖書館挖寶,
我都感謝著野狼陪我去新竹,難得有人可以一起分享我在新竹的點滴。


於是我們迎著強風,邁向17公里海岸線,
事隔一年多舊地重遊,暮色漸暗失去了眺望海面的最佳光線,
LOMO相機始終躺在我的背包,沒機會出來露臉,
在耳邊呼嘯的海風,一起分享!


還記得我在路上跟你說的…什麼原因才會來這裡?
而我沒說出口的,這裡。是在新竹最後一段日子,最難受的一天來的地方。
不過,謝謝你。再陪我來這時,是喜悅、感激、圓融的自己。
然後我們繞著南寮漁港,參觀玻璃工藝,再重回市區。


到了時尚區域,漫無目的走著、聊著,
再到廟口老街,隨心所欲吃著、喝著,
這是我眼中的新竹。



坐車回家時,各自用睡眠來打發時間。
琬倫的來電,衝過一絲靈感,
於是…我打給妳了!!!
我們曾同時在火車上,只不過妳往北、我往南,
這樣說著、笑著、聊著,
久違的聲音是最近心繫卻無法接收的頻率,
還是一樣溫柔悅耳,
笑聲是對自己表現評分的標準。
謝謝妳的加油打氣,
我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在下次相遇之前預先努力。


謝謝上天,依然讓好運降臨於此,
謝謝壽星,托妳的福才會打這通電話,
謝謝琬倫,是妳不吝分享讓我有這靈感,
謝謝親愛的妳,我會把對妳的祝福放在心中,默默關心。
最後,謝謝野狼,很久很久,沒有去新竹這麼開心了,
謝謝你願意陪我,完成這趟歡樂旅程。


聖淵別忘了,下次等休假時,我們再一起玩遍新竹。






台長: H.P.Y.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