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20:30:44|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立方--爆炸藝文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6:40的車,水男孩們絲毫沒有抱怨,
只為了滿足我為了聽皮克斯導覽的心願,
結果我還是最晚到的,趕在車到的最後一刻才到站,
真夠驚險!!!!!!!


老實說…這本來是跟小勳之約,誰知道那阿兵哥身不由己,
假一改再改,才錯過了相約已久的皮克斯,
卻成了水立方每月一遊的回憶,
三人相聚時,有種輕鬆自在之感。


提早到了美術館,讓我們悠閒的去吃個早餐,
哪知一到售票口,排隊的人大爆炸,
啊!!等我們買到票,都錯過了導覽,
枉費我精心策劃的行程,
全。盤。大。亂。


【No. 1 觀展人數爆炸】
眼看著皮克斯的人潮快滿出來了,實在受不了人擠人的觀展品質,
於是我說…走吧!!等下午導覽再來看好不好?
水立方的義氣相挺,二話不說,離開了這人口爆炸的藝文之地。



於是…我們漫無目的繞著。
騎著摩托車。找加油站、臨時上網處、相館…隨性到了極點,
只為了滿足我想買底片及聽導覽而殺時間。
然後,我們到了不知名的公園,
開始狂照相,就為了野狼告白的事前準備。


準備的過程很繁雜,
我大聲的喊著:「喂!!是不是很久沒那麼認真追求一個女生了??」
「對呀!!!」然後笑成一團…
真羨慕你…碰到了個讓你想奮不顧身換她笑容的人,
就算我的點子全送給你,也在所不惜。


於是我們玩著、鬧著…
拿著我的Diana捕捉著…
追一個女生,三個人忙成一團,
嘿!!!妳真是個幸運的女生,
而我們,真是一群熱血的好朋友。





【No. 2 觀展累到爆炸】
拍著拍著…哇!!!又差點錯過導覽的時間啦!!!
我們快跑進美術館,水男孩真是個看展的好夥伴,
原本怕他們一點也不想聽,卻不見臉上的一絲不耐。
不過好處是…導覽不用排隊,
我們直接進場囉!!!!
導覽老師講解得很棒,但場內依舊人擠人…


裡面有我不陌生的腳本、分鏡、3D網格,
但沒想到一部動畫,居然要花那麼長時間的製作,
因為導覽看得很詳盡,
連講解完畢後,我還再從頭走一次,補足行徑間的匆忙,
睡兩個小時的我…累到爆炸了!!!!


【No. 3 餓到爆炸】
餓昏的我們,就衝往丹丹了,
每次到高雄吃丹丹好像變成一種既定的行程,
餓了一天的我們,吃中餐已經是下午四點半的事了!!!




【No. 4 文藝腦袋區爆炸】
接著到駁二,展期是玩文字,
這時…還充斥著皮克斯的觀展思緒,
整個腦袋已經被塞滿文藝資訊,已絲毫沒有空間再對焦於藝術相關訊息,
我們走馬看花著…喊著腦袋要爆炸了,
已沒有半點力氣再到售票口進場看展。




【No. 5 走到爆炸】
到了IKEA,就是找不著適合的布,
放棄的我,隨性走著…走到快爆炸了,
於是水立方看到沙發就坐著,
坐著不起!!!!!
遇到單人椅,更是輪流罷佔著椅子不放,
好想坐到打烊喔!!!
走了一天,也該是累的時候啦!!!




【No. 6 心情差到爆炸】
但還是要保握來港都的玩樂機會,我們又衝往瑞豐夜市,
這時…"登登"
我媽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出門都不用說的,
唉唷!!這也不是第一次嘛,不過還是心情受影響的down到極點,
連逛夜市的心情也沒有了,
此刻最能了解我的,就是聖淵了,因為他也剛被罵完,在駁二的時候!!
只有野狼不會被罵…也太好了吧!!!!


【No. 7 人車多到爆炸】
不曉得為什麼,彷彿人與車子全湧到了瑞豐夜市,
不僅寸步難行還擠成一團,
我開始大喊「我要爆炸了,快離開這裡」
「我要爆炸了…我要爆炸了」
在我引爆前,水男孩們快把我帶離了這人多到恐怖的地方。


好不容易…又到了個公園,
我們回神一看,咦!!這不是早上的公園嗎?
也太巧了,開始於此,結束於此嗎?
坐在河堤邊吃宵夜、亂聊!!!
時間彷彿為我們靜止了,
總能找到一串又一串的話題,延續下去。




之後…因為離坐車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我們又騎著機車,在深夜的高雄市區逛著,
沒有起點,沒有目的,
寬闊的路總讓我心情變得舒坦許多!!
散步到城市光廊,中正公園,
繞了好大好大一圈!!!!
然後我們要回家囉…

結束了水立方本月之旅!!!!!
爆炸藝文之旅。









台長: H.P.Y.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何時還會有這種爆炸之旅 哈~
2010-03-16 16:27:11
版主回應
以水立方的行動力,答案應該是「隨時」



另外請聖淵補上三月的台北爆炸之旅…如何??
2010-03-17 06:29:16
Z軸
這港都遊簡直榨乾所有氣力
肝也快炸了
會一天睡一兩個小時然後連續玩樂16個鐘頭
我看也只有跟你們這兩個玩伴了
話說雖然原本是妳和他的約定
但很抱歉 我還是要跟...
就算不睡覺也不會放過你們的 哈
2010-03-18 03:31:58
版主回應
睡眠不足,然後出遊!!!已經成為水立方的固定模式…
隨著年華老去,相信我們還是能為了玩,
呈現最佳狀態滴~~~
2010-03-19 00:0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