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3:18:0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 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最近沒有辦法好好專心寫作文跟唸書,有一堆雜事要做或是小事發生.

小事一: 今天下午,到gym去運動,順便取信.信中夾雜的一大堆廣告單和两封信用卡公司的信.其中一封是賈新新刷卡的回饋金,是一張支票,我記得是115元.拿了信後我就去運動了.回家後我就把一堆信和我篩選過的廣告單放餐桌.結果等賈新晚上回來之後,一看,那封有支票的信不見了.這時的我頭皮發麻,心中獄卒不已.我這麼精明的人,怎麼會做出賈新才會做出的蠢事呢? 於是我俩在把家裡搜查過幾遍後,又到取信的地方,運動的地方找了两遍,甚至跑到車裡去找了找.因為我下午還有開車.最後還是沒辦法,賈新就打電話去服務中心問問可不可以補發?結果是....YA!可以補發一張新的.當場讓賈新大大的稱讚他們的服務很好..我很感激您..的一堆廢話.還好,雖然只有100多,還是可以讓我們在外面吃3頓的耶!

小事二:今天下午有3點的約,但賈新已經中午或下午跑出來太多次,被他的老闆給說了一次.所以賈新今天中午就開車回來,吃完飯後讓我載他去上班.然後車歸我開.晚上再去公司載他.這樣的過程中,最恐怖的就是我從他公司開回家的路上,因為是我有史以來一人獨自在高速公路上開車.不過還好安全到家.今天下午自己開車去辦事也順利.晚上去載賈新,高速公路上也沒塞車.不過可能壓力太大,所以導致神智不清,讓我糊塗的把支票給弄丟了.

小事三:昨天開始是日光節約時間開始的第一天,也就是比之前快了一個小時.本來的早上七點,變成早上八點.於是今早本人照著平常的生理時鐘一起來,已經早上八點了.到ESL學校正好九點,遲到了45分鐘(通常我都只遲到半個小時的).到的時候,發現原本坐在我隔壁的德國太太回來了.她臨時有事回德國3個禮拜.結果是她爸爸無預警去世.我到班上時,她正在說明回國處理情況.因為太久沒看到德國太太了,所以今天看到她,感覺很想念她耶.然後又說他回美國時也不順利.進海關時因為沒有帶綠卡,被帶到小房間像犯人一樣的審問.....
於是下課時間一到,我趕緊跑到她旁邊,跟她慰問順便狗腿一下,說我很想念她!!

笑話一:話說班上同學都不太能夠準確發出本人的名字,尤其是那個”慧”--HUI.結果班上的以色列太太都會叫我叫成”YAHOO!”我起初沒覺得,是坐她旁邊的LISA一直提醒她,不是YAHOO,是YIHUI.後來我就索性開玩笑讓她們叫我GOOGLE好了,因為中文的”谷歌”總比”雅虎”好聽吧!結果一時間,大家都有一個科技公司的綽號. 話說前陣子,我一直在廣播中聽到我的名字一直在重複yihui二字.是有史以來我在美國聽過非中國人叫我名字最準的一次.結果等我仔細一聽之下,竟然是個網站名稱,叫E-WASTE.COM 因為唸得很快,所以聽起來像我的名字.這網站是專門免費回收電子產品的.那陣子在推廣資源回收,所以一直在打廣告.讓我興奮的心情一下又降回冰點.不過,anyway,都跟高科技有關嘛!不枉我住在這個silicon valley.

笑話二:這個笑話有點白痴.是個美國人講給我聽的.話說我去某學區應徵中文老師.哪知找個工作不容易,竟有好幾輪的INTERVIEW.第一次講英文.第二次,我想應該講中文了吧!結果又是個美國人,後來擠英文擠到一半,我若有所思的笑了一下.那美國領導問我在笑啥?我說我以為第二INTERVIEW會讓我講中文,因為是應徵中文教師嘛!不測試一下我的中文能力,怎知道我會教呢?結果美國領導很慎重的告知我:oh,那是第三次INTERVIEW才會講的啦!不過”你現在要講中文也可以,但是我會聽不懂耶......”
大家當然會想問我,interview結果到底怎樣?是的,那領導也很誠懇的告訴我,miss chen,你有三個試要考耶,考過我們學區才能錄用你耶!!!而且我建議你去上一下我們師資培育的課程,這樣會比較好喔!
所以,我想,我就充分的把interview當成跟美國人聊天的機會.那三個考試,第一個已經難產中,我想我五年內會考過吧!

......報告完畢.....

台長: 熱帶魚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