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2:33:5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灵感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谓satorare,就是不需要开口说话就能让别人听到内心声音(即心理活动,又称心话)的人。真是佩服日本人挖掘或者说创造特殊题材的能力,据说之前已经有安藤政信主演的电影版《被偷听的人》备受推崇,而饰演日剧版satorare的是被称赞演什么像什么前途无量的小田切让,搭配年过三十反而越看越漂亮的鹤田真由,如此养眼的组合,意外百出的剧情再加上小田令人喷饭的演出,效(笑)果十足,实在是近期除Antique外我看到的娱乐性最强的日剧了...

说说剧中几处让我印象深刻的片段吧:

◎为首次与心仪的小惠约会而雀跃不已的里见(即satorare)整夜在梦中呼唤小惠的名字,搅得大家不得安宁...沉浸在甜蜜中的里见全然不知这是大家为赶走他而策划的失恋陷阱...

◎里见完全不知道同事们闹罢工是为了将他赶出医院,还积极地忙上忙下,此时里见妈妈为众同事送来食物,纸条上写着对不起,又给大家添麻烦了...我一阵感动,虽然里见是给周围的人带来了很多麻烦,但其实最辛苦的是母亲...

◎当挟持了星野的歹徒差点对里见说出“你是satorare”,情况相当危急时众人异口同声地尖叫起来,本来气氛很紧张却让我大笑起来...我想大家虽然都不喜欢里见,希望他离开医院,但他们所想出来的办法没有一个是让里见知道自己是satorare的真相,虽然是有对策委员会的干预,但危急情况下众人会情不自禁地有这种举动,心底里还是想要保护里见吧...

台長: 咩咩羊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