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5:59:1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帐:Another & Special Conce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other是关西JR演的一个舞台剧,时间要追溯到关八成立之前了,我看的这个视频只有歌舞部分~

说实话我对那个漂流少年的妆接受不良,而且那些歌都没有特别好听的,所以连小神的部分都被我快进掉啦~该死该死~全场我仔细看完的地方只有Secret Agent Man——哈,确切地说我就是为这个才写的——以前只知道这是ryo chan的代表曲目,没想到小安会出现...小安在舞台上很卖力很强势,那个拍手和甩帽子,又让我想起咩了(你怎么说谁都非提他呀~汗死),牛郎啊牛郎,然后脑子里马上冒出这样的想法,要是8表演《憧憬安达露西亚》,或是KT演Secret Agent Man,效果应该会不错吧?

说到Yasu的强势,其实我倒不是特吃惊,虽然我更喜欢现在可爱的Yasu,不过我可是从来没小看过短腿哦~说他是拼命三郎、劲量小子可不过分,他可是无论干什么都很拼命~

看的时候私心寻找了一下宝宝的身影,结果就真的马上发现宝宝穿着红红的衣服在那卖力地伴舞呢...Maru也穿得红红的在一旁跳舞,不过戴了话筒应该有一起唱,记得不知谁说过Maru有舞男气质,看了这个我深有同感(笑)

然后就是很简短的安可~面包居然去掀某小JR的衣服,那个是林真鸟DD么~不知怎的看到了Ya3,还有,镜头晃来晃去宝宝又出现了两次~唉,其实鼓手的镜头总是最少的,现在宝宝也经常只有一点镜头,在摄影师没忘记的前提下...看这个LIVE里V.west的鼓手水野,镜头也少...看演员表的时候,我本以为宝宝应该是不署名的关西JR了,没想到除了关7和水野,还列出了六个关西JR的名字,宝宝是最后一个,泪...

台長: 咩咩羊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