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16:13:35|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menashi Kazu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几个月前,
打死我也不会相信我会喜欢上一个86年生的小鬼...
也绝对不会想到我会写这种文章...
半年是一段不算太长也不算短的时间
龟梨和也 Kame 小龟 宝贝
随着我对他称呼的改变
不知不觉这个小鬼在我心里有了越来越重的份量...

谈龟的心情是不轻松的,
这也是我为什么明明有千言万语
可每次坐在电脑前却一个字都打不出来的原因吧...
想得越多
反而什么也写不出来...

有些话听了是不舒服的,
我觉得我很难也不想去向周围的人说明
在他们眼里或妖艳或太中性或个性太强或可怕的龟梨和也,
他在我眼里只是一个可爱的小孩...

有些人是会让人一眼就喜欢上的
但龟不是...
可我始终觉得他不是一个太复杂的孩子
你还是能在无数的影象中多少触摸到他的内心...
不管外表有了多大的变化,
不管外表多么与众不同,
内里他还是那个向圣诞老人许愿,只要一个好朋友
内心敏感而纯真的小乌龟...

写到这里好象是我的极限了
这是我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写这种文
好象还是没有把我眼里的Kame确切描述出来...
没关系吧~
以上~

台長: 咩咩羊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