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0:37: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一字頭的生日。

  今年不同的是,不再是中學生了。成為大學生,暫時還未感覺到太大轉變(還是轉變大得不能感覺?);這幾天過著介乎中學生與大學生的生活,有點彷彿,走在日日好像郊遊的中大校園裏,隱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未來的目標是什麼?我想在這兒得到什麼?從本部一直望向崇基,似乎仍未得出一個答案。

  前夕,SCBA開學飯,開心收到可愛組媽Dilys的開學利是,食過一餐ok開心,但又說不上太high的晚飯;飯後因為失去聯絡,惟有放棄糖水組聚…但當然,全晚發生的都與生日無關……
今日,本來已打算繼續低調的過,但仍得到Miu小姐lunch一餐 + 全班HMG同學生日歌大合唱(好多謝有心記得我生日的某位同學),其實…都ok…如果唔係牙痛的話……不知如何形容,日間有止痛藥,狀況尚可;但夜晚冇再食藥,痛到愈夜愈冇mood…而家情況我覺得同食白粉冇咩分別……太難忘的一份生日禮物……

  最「正常」的時間,算是八日凌晨,牙未痛,一到十二點收到三首文字版生日歌,另外幾衰咁用「渣攤」二字賺回四七一套(見文末,呢個一定要大家分享分享,乃係我第一套獨資擁有既四七~中大生訓練才思的無聊遊戲~)……除此之外,我一定唔會忘記…感受太「深刻」的一個生日……

  開學一星期,自問暫時適應得還可以,但目標呢?依舊覺得茫然……
目前,除了要努力讀書外(this is a MUST la),我只覺得,我想過與中學不同的生活……但我有條件做得到嗎?

Tammy
8th –9th September 04

同場加映:生日四七一套…
     Tammy生日要開心,
     送句四七俾你哼,
     大學生活要繽紛?
     不如上莊呃宿分!!

台長: 譚美。怡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