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5:33:40| 人氣2,55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and the City is coming.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看完<頭彩冤家>後
在等廁所的空檔看到Sex and the City的海報
Yv說: 我們下次來看這一部吧!!

這讓我想到以前Yv住和平東路小套房時
週末晚上十點鐘都會拎著鹽酥雞炸甜不辣到她家
邊吃邊看超視播Sex and the City第四&五季
討論戲裡的男人女人
即使這部影集早就已經看過好幾遍也不厭倦 (因超視不斷的重播)

公司裡穿著時尚的嬌嬌業助女買了三萬元華納威秀的票
正當她在跟華納業務凹好康時
本人剛好經過聽到
原來嬌嬌女要華納業務在首映當天劃10幾個最好的座位於同一排
很強吧!
可以號召十幾個姐妹一起看電影耶~

我不是個愛看影集的人
什麼CSI,急診室的春天,六人行,艾莉的異想世界,慾望師奶....
連一集都沒看過
就連因為喜歡花蓮男而選擇看的整型醫生 Nip/Tunk
差不多看到第一季完就看不下去
美國影集有些很奇怪
剛開始都很好看也有教育價值
(如會去整型的人也許是心理有問題,Nip/Tunk剛開始有很多這方面探討的劇情)

但因主題侷限,主角固定
劇情就越走越偏鋒
莫名其妙跑出個殺人魔就可以耗掉一季

為了更貼近花蓮男的生活又看了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
好不容易看到第二季完的最後半小時
片子仍然存在電腦裡已經一年也不想再看
不知怎麼的
就失去了興趣
也或許是因為心痛吧~

從高中晚上要課輔就不看所謂的連續劇
曾經迷過日劇港劇也都是很短暫的時光
我可以把週末時間花在看3部電影
也不想把時間花在看影集
很奇怪
套句小K的名言

I have problems with long term commitment.

But Sex and the City break the rule.
That means Subject is the point.

Sex and the City 會紅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 男女交往其中奧妙一直是世人感興趣的焦點
能如此深入討論的主題影集真的很少
大多都是一個主軸如校園醫院,主角各自談情說愛
不像SATC是四個女人跟不同男人約會
以約會內容,男人性格,長相等等做評論與鋪陳

這跟我與姐妹的生活很像
大家都在不同領域工作
假日有空才會聚在一起聊聊上次約會或相親男人好壞

Sex is also the point.
一部討論男女關係的影集怎麼可能少得了性
不只性,就連主角有沒有露點,露毛,露屁股,性姿勢或激突
大家眼睛都睜的好大好大
深怕露了任何一個細節
而且買影集也要很注意才行
不要白白痴痴買到噴霧版,剪接版,輔導級版才行

Fashion is always popular.

Sarah Jessica Parker因演出SANC變成時尚教母
香水,服裝,包包蝦米碗糕找她代言一定大賣甚至缺貨
但從第六季後她的服裝就變得非常誇張與不實穿
跟前幾季俐落與俏皮穿著有很大的差別

例如去巴黎時穿的大蓬裙
漂亮歸漂亮
一整個不實穿

這次電影更誇張
隨便貼一張山茶花貼身禮服
除了Sarah與Hilton敢穿
誰會穿這種衣服在紐約第五大道走路,那才有鬼咧!

不過,電影嘛!
就是要滿足愛美又不敢秀女性觀眾的幻想

唉~從看免錢的影集到要掏250看電影
感覺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大多以朝聖心態居多吧
剛上網又找那類似巴黎小蓬裙的照片
長的差不多像這件
從莎姐雙手上青筋爆露
已略顯老態
這件事告訴我們平時手臂要保養
不要常常提重包包

還有我比較喜歡夏綠蒂
她氣質真的好好喔!!
一點都沒有老

台長: 沛緹
人氣(2,552)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當宅女的週末
此分類上一篇:致命ID台灣版

L.
L.也不習慣花錢看電影^^&quot
2008-06-06 00:55:08
版主回應
所以羅兄喜歡看家庭電影院囉~

這樣比較省也是真的...
不然一家四口上戲院很傷荷包
2008-06-06 15:12:19
Yvonne
Jessica 上面那張綠色的衣顏色很美ㄟ
但是頭上那些累贅的頭飾 我實在不喜歡
Charoltte 就不會搞那些東西
但是呢我是一個喜歡衣服顏色飽滿亮系簡單簡裁的人
所以我還是很愛Jessica 在這部電影中的cutting

還有我同事她在紐約唸書待了好久一陣子
她說紐約客穿衣服都很低調的奢華
都是個黑灰深色的
但是都是大名牌喔
真的嗎?
我美國都沒去過 我不知道說
你知道到
我喜歡歐洲
2008-06-06 07:42:55
沛緹
唉呦~~我在美國也是觀光客說..去了兩次,記憶也模糊起來
也好想在那邊住一段時間
等我妹變成真正的紐約客後
再打算坐飛機去看她

看來我真的很會拖
要是男朋友的話
才不管飛機票貴不貴,簽證難不難辦,早就衝過去了說

然後以前英文老師說莎姐的英文講的很標準又好聽
要我們以她為聽力的標準去練聽力

ㄟ...好奇怪,怎麼都不說其他三位口音其實也是很標準的
原來,主配角有差,戲份就有多少之別
比起來莎姐的確比較多話一點
2008-06-06 15:32:48
L.
飛機上看的還比較多^^&quot
2008-06-08 01:2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