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5:06:56| 人氣2,1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宅女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上禮拜飄然銷魂四小時約會後
這禮拜因腳傷的關係而顯得平淡許多
還記得上週末拿到True Yoga的新課表時看到劉真改到週日上課
又看到印度舞,寶萊鎢舞全都換新舞曲
想說一整天給它來跳個三堂課,好好瘦小腹

唉唉..只能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只好租了三部DVD在家當宅女

第一部-賭你愛上我 Lucky you
第二部-蟲師
第三部-最後的蘇格蘭王 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好看程度是三一二
給大家一個建議就是千萬別去租蟲師來看!大地雷呀!

Lucky you的話呢?
選這部片的原因是介紹上說以賭博的奧妙來看愛情規則
我最喜歡看這種運用生活學術上的一些規則如經濟學啦..來對比愛情規則
可惜我牌藝不精通
蝦米同花順,比大小都馬看不懂
不過有學到幾點就是-按兵不動,以小搏大,不要跟賭徒談戀愛

賭博跟愛情一樣除了技巧啦,籌碼啦
其中有一點很相似就是打心理戰
觀察對方一舉一動所有小細節,其背後真正的涵義
到底是虛張聲勢呢?
還是別有用心?
反正在賭桌上誰先被看穿誰就輸了亦即誰底牌先亮出來就輸了
某種程度跟談戀愛一樣 (大海哥我不是在說你!!)

男主角Eric Bana很眼熟,長得挺帥的,就是老娘的菜啦!!
唉唉..要這款的來追我的話
Patty一定不會很GY
查了一下原來之前演過慕尼黑跟綠巨人浩克呀
可惜星運沒有很開,可惜可惜~

女主角Drew Barrymore星運算很不錯又胖的很討喜
不然以好萊塢女主角不是瓜子臉要不魔鬼身材24腰天下
哪可能輪到她呢?

第三部是最後的蘇格蘭王

這部片演阿敏總統Forest Whitaker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本來覺得此片很血腥不敢租
實在是租到沒片了,又想看看到底奧斯卡男主角有沒有實至名歸

看完之後感覺Forest Whitaker演的好讚呀~的確是個狠角色
蘇格蘭白目年輕醫師也演的不錯
把伴君如伴虎的那種煎熬詮釋的很好
最後那場被阿敏虐待那場戲
看得是心驚驚呀

看了演員表才發現原來以前演X檔案的史考莉探員也在此片演一位女醫師
但不知是非洲太熱太荒涼所以她看起來好憔悴
一點都看不出來曾經是聰慧美麗集一身的史考莉

其實Patty心裡蠻感謝有電影這項20世紀偉大發明
因平常都不太愛看書或傳記
但藉由電影的傳達可以勾起對這國家與人物的興趣進而研究

喔!對了
假如朋友們有看到星期六新聞上看到疑似Patty去月老廟牽紅線搖鈴鐺的新聞
不要懷疑
那個人就是我!
現在已經有高鐵前同事,IBM前同事與渣打同事認出我來了
還説我很上相 (羞)

不過我只是應好友之邀出個人場還領了代言費五百元
這是一場商業行為,友情代言
沒那麼缺老公啦!

台長: 沛緹
人氣(2,1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慾望城市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Sex and the City is coming.

藍天與海
我看了在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還ok。可能先看過書了吧,所以震撼性倒是沒那麼大~
2008-06-16 17:07:18
版主回應
這部片也看過了
剛看可能印象深刻
等過一陣子就全忘光了
這些哲理還是要親身體驗才是自己的
2008-06-17 14:23:14
雅典娜
三部裡面我看過Lucky you,覺得還蠻好看的,女主角好像是自己當製片,所以拍了不少這樣的愛情片,當然都是找自己當主角,之前和修葛蘭演的那部k歌情人,還有之前有一部愛上紅襪迷的,還有就是這部愛上賭poker的,都不錯,之前棒球那部,紅襪那年還剛好打破魔咒重奪世界冠軍,比賽也很巧妙的融入劇情,棒球迷千萬別錯過哦.

怎麼好像再打廣告一樣.
2008-06-16 17:51:39
沛緹
哈哈~原來自己想當女主角不如乾脆自己拍還比較快
Drew Barrymore應該是從婚禮歌手那部才開始又走紅的
她蠻適合傻大姐這樣的戲路

紅襪迷那部我就沒印象了
等哪天愛上棒球再去找來看看

謝謝分享^^
2008-06-17 14:3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