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4:24:00 |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張第一文

人家說萬事起頭難,果然是不變的名言,
沒看到我這麼久才寫出這一篇 XD
尤其神奇的是,每次要登入一定都會打錯密碼,
然後就一直在申請"忘記密碼"...
搞到好也沒力氣寫啥米鳥日記了

那~現在可以正經一點了

上星期六去飯店吃哈尼同學的喜酒,
可能我身邊有錢人不多,喜宴請在飯店的還不常見,
所以還稍微打扮了一下再去,還塗了睫毛膏捏~(雖然有塗跟沒塗看不出差別Orz)
會場的氣氛熱鬧但不俗氣,佈置也可圈可點,雖然請二十幾桌,擺起來倒像有四、五十桌的氣勢~
婚禮進行時也有播放新人幼時跟相識後的照片,流程簡單不冗長,
沒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民意代表在台上讚揚著新人有多麼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後面還順便接句"請大家這次選舉多多支持..."之類的廢話,也不會讓大家在台上罰站,
這場婚禮一切都很OK~
我想已經可以納入一般女生夢想中的婚禮模式之一了吧,哈~

問我啥時結婚?等我體重55公斤、年薪有百萬的時候吧~
(你就知道那有多久了~)

台長: 點水蜻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瞭望
此分類上一篇:1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