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1 11:07:28|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雍禾植髮種植術後效果

  香港雍禾植髮種植術後效果,我是屬于天生的鬢角缺失,頭髮扎起來兩邊鬢角都是禿的,不敢扎丸子頭和馬尾。看起來很尷尬。后來在網上咨詢植髮,看到效果還不錯,很理想,所以就趕著放假時間過來做頭髮種植了!【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珠海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廈門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雙涵天地201單元】【咨詢熱線:85295610196】

  其實我很早就想著要去植髮了,可是我一直都擔心怕痛,就一直拖著沒有去,后來看了身邊的一個朋友做了以后他跟我說一點都不痛,我才鼓足勇氣去做的,做完以后髮現真的不痛,不是很理解網上說很痛的寶寶,嚇得我都拖了這么久才來做,就是打麻藥的時候有點痛,但是還好。

  為什么選擇雍禾呢,因為他們服務真的好,來來往往的人也多,重點是看到了真人在醫院復查后的效果,而其它家或多或少都有一點缺點,沒有雍禾那么讓人信任。關鍵是雍禾當時名氣口碑也大,不管是技術還是醫生都挺好的。

  因為我的脫髮時間持續很久了,當天到院后雍禾的專業人員給我做了毛囊檢測以后確認我額頭那塊的毛囊已經壞死了,并告知藥物肯定沒用了,只能植髮。而我早就做好了植髮的打算,所以沒有猶豫,就直接對植髮這塊前前后后的事情做了了解,最終也確定了手術時間。

  很快就在我休息的某一天終于過去做了手術,大概用時4個小時吧,雖然麻醉有點疼,但還是可以接受的。術后我的精神狀態十分不錯,在醫院住了三天,等到植髮第七天時,我去雍禾清除了血痂,頭頂上已經又長出來的新頭髮毛茬了,看著自己這么一大塊的空白區都種上了頭髮,我心里很激動,也很期待。

  植髮一個月左右我也進入了脫落期,安全度過后,頭髮的長勢很好,看看我在雍禾8個月的植髮效果。頭髮終于長好了!梳子輕輕撥開,髮絲根根分明,光亮的頭皮被完美地遮住。

  植髮8個月的后枕部取髮區一點痕跡都看不到,無痕植髮效果真的很不錯!

  1年了,我種植頭髮的較終效果也呈現出來了,雍禾的植髮醫生說只要我繼續按照植髮注意事項來護理,種植的頭髮將會伴隨我終身,這可是我較期待的事情了。

  偶然翻出之前沒植髮前的照片與我現在一對比,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我,讓我覺得植髮真的是太神奇了,尤其是雍禾植髮太專業了,服務貼心,非常慶幸自己選擇了雍禾植髮,改善了自己的頭髮問題,恢復了自己的形象問題。良心醫院,為它點贊!

台長: hkyonghe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