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08:27:56| 人氣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爾之旅-正統韓式烤肉拌魷魚+季節小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爾之旅-正統韓式烤肉拌魷魚+季節小菜

烤肉拌魷魚和石頭拌飯風味餐+涮涮鍋這兩道真的不算特殊!

烤肉就是鐵板式的圓盤下面是炭火,將魷魚及豬肉(也是醃過)置在上頭烤!這家的泡菜最合我胃口,有些辣挺下飯的!

涮涮鍋就是火鍋類(肉都要醃過),加上石頭小鍋一人一碗帶點鍋巴飯拌著吃!

吃到第三天,團員已經陸續有人罷吃了,那天有人看到餐廳的隔棟大樓有賣麵包,就買了一堆飽腹,而我看到有一家賣傳統小點的,於是進去,因為沒有試吃,買了一點,看起來像是手工麻薯,做的大小大概有姆指大,有綠的,白的,咖啡色的,總共三種,後來才發覺韓國人真的會養生,恬淡過活,這個小點一點味道也沒有!令我大失所望!

這幾天沒有水果,想到人家說韓國梨很好吃,我們都沒有機會買到,在一條馬路上,我們看到菜市場,就央求要下去買,水蜜桃一盒六顆(大概一仟元台幣),可是看起來顏色不是日照足夠,於是買了李子和葡萄,大概要比台灣貴上一至二成!而光是賣蝦餅的零食舖就有好幾家,想來韓國人也很愛吃零食

韓幣的一仟元好像台幣一百,不怎麼值錢!

另外我們這種團大概不怎麼樣,不然怎麼一連五天吃不到魚和一些深色的蔬菜!

而早餐,據導遊說韓國沒有特別專賣早餐的店,餐廳早上要有外賣的,一定也是照著平常餐點賣,所以在我嫌早餐不好時,只能照單接受!那我在別人家裏看到的韓國介紹是那一個地方的啊!不過,他們的餐廳有時營業到很晚!

還有一天路經一家露天啤酒吧,商家擺設了一桌桌中間有開個圓洞的桌子(應該是放鍋子的),像士林夜市的熱炒攤子,看起來頗為熱鬧的!比較能感受到韓國的熱烈人氣!

最後一天乘坐海鷗船到仁川機場,大家在船上拿出蝦味先餵海鷗,一些小人們邊餵邊填入自己的嘴裏,真的是人鳥共食的生物鏈!

一趟首爾之行,我覺得韓國各家泡菜還不錯,其餘的,尚待適應!

台長: 大娘
人氣(5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