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23:52:08|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才覺得,能一睜開眼,就能看見外頭的世界,原來是件美好的事。

現在一起床,除了按掉鬧鐘外,總是會不經意的往外頭看,靜靜的走到陽台,打開陽台的窗;不論天氣是好是壞,我總是掛著微笑;輕握著雙手,向天空祈禱著:「希望上蒼能給我勇氣和幸福;給我勇氣去面對每天所問臨到的問題;還有尋找幸福的勇氣;也希望帶給我身旁的人勇氣和幸福。」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有了這樣的動作;即使每天都重覆著;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雖然這只是小小的動作;儼然成我的習慣;替自己祈禱之外,也很大愛的替身旁所有認識的人祈禱。上蒼也許還沒收到我的請求;但這動作,總能給自己些許的勇氣;些許的信心;在職場或是生活上一點的微幅的動力;我知道,祈禱或許沒什麼用;但能給自己一點的動力也不錯。或許是我的祈禱太慢了,總不能什麼都怪上蒼不幫忙。

我很清楚,我缺得是什麼;但我找不到方法,所以我祈禱。

也許祈禱是我的最後一步吧!這長久以來,實在找不到能有什麼方法可以給我更多的勇氣和幸福;當然我也怪過上蒼;但現在,我還是有求於上蒼;是啊!我實在沒辦法了;用另一種說法,也或許是過去,我與上蒼鮮少對話,所以過去,當我有求於上蒼之時,上蒼才會完全不想理我。

其實說在多,重點還是在自己吧!

在看開某些事之後,我更愛我自己,更愛我的家人;沒有感情上的幸福,我總可以有親情上的幸福吧!我真的感謝我們家的老爸和老媽;抱歉,這禮拜陪妳們的時間少之又少;當我回家之後,看到妳們不捨的眼神,雖然你們不說出口,但當了你們二十幾年的兒子,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我知道,我的疲倦感都寫在了臉上;但聽到你們叫我兒子的時候,那疲倦感都不見了;但聽到你們開玩笑的叫我女兒,我還是會小翻臉一下;但我知道,你們是在逗我笑,對吧!

我誠心的每天祈禱,願上蒼能給我勇氣和幸福,也能給我的家人和朋友比我更多的勇氣和幸福。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mith 光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抉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