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00:51:3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日子過著過著,又碰到了生日。

生日,每年都過,但跟我過生日的;似乎只有寂寞;算是我的日子特別吧!總是碰到比較忙或是過年間,會記得的人很少;但我也習慣了;所以不知不覺之中,養成了自己不過生日的習慣;除了在填寫資料的時候,會記得我的生日;其餘的,我似乎都得了選擇性失憶症。

其實,我那敢奢望人家會記得我的生日。

我不是偉人,也不是什麼重大人物;我更不具有任何的影響力,我只是一介平民;很單純的平民;甚至說是宅男也沒關係;連自己生日都會忘記的人;又怎麼能要求別人一定要記得;大學之前,我甚至沒有收過任何的生日禮物;呵,神奇吧!

過著自己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日子,我很習慣了。

日子很無情的過;總是告訴自己要往前看;但總會不經意的回頭看;而我回頭看了看過去的自己;那活潑的我,有朝氣的我;似乎早己不復存在;再看看現在的我,安靜,成熟;只有一張讓人看了羨慕的白晞的膚質;甚至連姑姑都說:「你的皮慮,比女孩子還要好。」

坦白說,這種稱讚,我也不願意啊!

呵,免不了的,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至於願望;我就放在心裡的;

會說給聽;就看誰想聽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mith 光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