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2:46:30| 人氣15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只是訴說著心裡的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有人說;要認識一些人,要有緣分才有可能聚在一起。

但這個綠分,在我身上,似乎已經過了使用期限。不知道是我圈地自保習慣了,還是我不太習慣陌生的環境;認識的人,少到可憐。

或許,是我不太敢輕易的跨出任何一步;我怕被別人傷害,也怕傷害別人;我覺得,我的話變少了;我不太說話了。

我寫字及打字的時間多了好多,說話,對我來說,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有時候,我習慣的待在自已的圈圈裡,在一切都很習慣的環境裡;我安心自在的做著自已的事。不用怕被傷害,也不用怕傷害別人;彈著吉他,唱著歌,創作著屬於自已的作品。

我多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分享,那種創作成功時的喜悅。

只可惜,除了一個之外,其實也找不到其他人了。

但說找不到其他人,這似乎嚴重了點。因為,除了非常熟識的朋友之外,就沒人知道我還會創作這回事。

只是看著過去寫下的歌詞,滿滿的悲傷;訴不盡的心傷,又能怎麼樣?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珍愛的寶貝們
此分類上一篇:又在胡說八道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