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1:34:00|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得特別早;重點是我昨天還失眠的啊!

我只記得,我做了個夢;夢的情境大概是這樣的,是我和另一半正在進行婚禮,而外公、外婆也來參加了。呵,是啊!看到這裡,一定不會覺得奇怪,但我的外公跟外婆過世很久了;所以,奇怪嗎?開始怕了沒?呵,其實不用怕的。

我只記得,夢裡的我,嚎啕大哭,連新娘的情緒被我影響了。

結婚是件很開心的事啦!但夣見最疼愛我的外公外婆,我又怎麼不感動;我還記得,凌晨三點多才入睡,當這個夢做完之後,醒來了,看了看手機,也才七點而己;但我的精神很好,那感覺就像釋放出了些什麼,雖然有一點點的累,就像是哭的一樣。

醒來後,我脫離不了那夢裡的情緒。

我仍躺在床上,那夢境太過清晰,清楚到每個環節都讓我印象深刻。特別是外公外婆出現的那一瞬間,算得上整個的情緒引爆點吧!在夢中,我哭的比新娘還慘。看吧!我連哭也都只在夢裡,真是個死愛撐的傢伙。但後來,不知不覺中又睡著了,又夢了一個。

這個夢就沒哭了,因為我在守護著。

我只知道,我在一個房間裡,守護她的東西;即便有人笑我傻,笑我笨,我卻使終堅持的守著,等著她回來;我的印象深刻,在某面牆上,一面小小的公佈欄上,我認真的看著,我們彼此之間留下的誓言。這時候門開了,但我醒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反應著什麼,但心裡的感覺,就像釋放出了某些壓力,所以,一起床,我笑了。

台長: smith 光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夜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