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1 23:00:05|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寒而知情濃厚

農曆前後,休息一段時間了,閉關在家修行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傳統的過年行程都是到廟宇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心如意

今年南方的過年很寧靜,我的窗外少了喧囂聲音

不時看著天空發呆,晚上也早早遠離電子產品,回到最初的生活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天氣也回到正軌上,讓人們享受過年家人團聚的氣氛,

在家圍爐 躲在電毯上,吃吃零食 看看書 寫寫東寫寫西 沉澱一下去年的勞心勞累

曾經覺得我如果是魚 魚鰓只能靠著水中的氧氣呼吸

莊子也認為 水中之魚 怎麼知道魚之樂而不樂呢?

還好海洋中的循環應該不致會將汙水排到美麗的海洋中

有小丑魚、鯨魚、大白鯊、魟魚.....

話說回來我還真的無法當一本百科全書

什麼總類,如何分門別類

甚至哪條魚走到哪,在哪呼吸都要記錄才行

不然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困擾著這麼久,都不知道海洋裡是不是安全的!!!

還是小丑魚可以自由地在珊瑚間游來游去呢?

都不知道海底的海草長得多高

能遮蔽什麼??! 還是可以放著不理呢?

海洋的奧秘的確深不可測

我也不知道怎麼樣可以精熟這些!!!

海洋中的冷暖流交匯處,有很豐富的魚資源和美麗的海底世界

可是在現實中,海洋裡是不是跟海上一樣經得起一波又一波的浪花呢?

前兩天有同事跟我說今年是不是特別冷?!

我笑著說:之前曾經有冰雹過,但是風中吹起的溫度確實也很難向暖流流入人心

只有誠心誠意 才能知道春天的到來是捎來一封

#YOU'VE GOT MAIL   https://youtu.be/Yam5uK6e-bQ

#DREAMS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pecial of you |
此分類上一篇:家和部落之間的援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