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2 23:08:04|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膚的五感

蠻荒落後的地區有不少,共存在地球上的每一片土地上

最近常常唉聲嘆氣,實在沒什麼胃口再繼續停留在原地 踟躕不前

看到病房提供的"飛機餐" 不經有所感慨

粉面粥餐包 麥片 豆奶 一層不變的餐單

讓人懷疑自己去年回來防疫的時光已不在

14天 讓人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結束?!

21天 讓人只想再有海邊的飯店繼續防疫

28天 身體終於承受不了 不能坐而起而行

還有什麼時間比這些還更難熬下去呢?

每天在同一張木床上 輾轉難眠   不時還會被自己的腳絆倒

行動越來越不自然 還得靠朋友扶著才可以在33度的烈日下奔走醫院和藥房

還好在家附近都可以有復健的地方

鼓起勇氣去面對 不方便行走、不方便看太久的電視

不良於行 只是帶來不便 可是若在同一空間內 有更多病患的哀號聲

那麼在怎麼冷氣強風下 心更寒

流浪在路旦區 並不是我所想斷言的

有時只能靠著放空 在放鬆的時間裡 淡去一些不堪回首的回憶

人生如夢一般 正是我的寫照

我也不害怕什麼恐慌了

起源在人和環境無法平衡

藥物是短時間內考驗著我的多巴胺和耳朵的小平衡器

那你呢? 當初堅持下來的結果是什麼?

似乎已經突破 各界的想像力

老師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表達

因為我也不是傑出的數理學家

只是 在卸下重擔後 真心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坦白承擔這些瑣事

p.s.現在不用再擔心自己的生命有多長? 而是眼睛也無法承受的痛是沒人理解的

再多的科學數據呈現的是藥物的副作用 緩解之處 是需要時間來解套

不然再多的公式 也只是測驗卷的一小部分

有時也想發牢騷 但不代表我本身沒有脾氣

夜深了 人靜下來 便能再繼續一步一步往前走

台長: Sophia CHEN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e a Teacher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我的左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