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1:53:1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豢養的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我的MSN暱稱是豢養海豚的條件,
所有人都不明就理,但都丟給我一句”暱稱真像言情小說的書名”的這樣話語

因為,那時候的我每天都在哭,我的懦弱我的無力,
每次看到鏡子,都會覺得我的臉因為淚水看起來膚質更好了!
我腰上的海豚刺青,想必也是靠我的淚水而依存著!
因此,要豢養一隻海豚的條件,就是要有豐沛充足的眼淚!

現在的我,除了要豢養我腰際上的海豚外,也豢養著我自己,
每天都要靠著音樂、電影,來作為我的飼料,

如果遇到過度敏感的時刻,就趕快丟一塊黑巧克力餵食自己,撫平情緒,
我如此地的豢養著原來的自己,才發現早在不知不覺當中,
最純粹的我已經被馴服成這個世界想要的溫馴,

我的熱情、我的本質被關在籠子裡已經漸漸的死去而厭厭一息

籠子外的我卻只能靠著哭泣來哀悼這一切!

台長: vivi*fishehad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