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23:39:3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的一點都不夠坦率不夠可愛。
每年,真的是每年,的新年計畫都是希望自己可以坦率一點!

怎麼,當我一有隱晦的情緒產生時,就想要躲到一個沒有認識自己的地方,等到回到那個傻氣的、看似沒有煩惱的我恢復時,再若無其事地出現在大家面前!
一直在大家面前扮演著我所希望大家看到的我,也一直努力扮演著!
所以,我總是無法公開的在MSN MY SPACE寫下完整的,100%的情緒,
所有我的不堅強、我的感動、我的喜好、我的煩惱、我的困擾憂愁還有我的想法思維總時無法誠實的告訴大家,好像在害怕著,當大家看清楚我時,會發現原本的我跟他們想像中是完全不一樣!

也因為寫論文的不順遂,也讓我開始正視到原來我的自我定位仍然處於模糊地帶,
而被攪亂的不僅是我的生活、還有我的情感,

我一直很不善於處理交際應酬這種玩意兒,感情也是!
我不希望自己成為過度濫情的俗仔,
只是,一直不是很清楚自己感情的去向,也很難去分辨!
這一切,是不是因為我太過依賴、太容易感動、太多愁善感又太容易放棄!?

現在的我極需要體力跟時間去跟該死的報告還有論文抗戰,
只是,無奈,天不從人願的在此時竟然感冒了,從來不知道病毒這麼會挑時間 >’<
身體一旦鬆懈了,鼻子一酸,一直不斷重複著吸鼻子的動作,感覺好像眼淚隨時可以奪眶而出,這樣軟弱的身體與心裡,實在不適合在此時跟自己過不去,
所以一切的不成熟、不堅強,就放過自己,笑笑的說:是啊,我的確是個又軟弱、又不堅強又極度不坦率的傢伙阿!

再加上,許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所以這時候論文也成為我逃避問題的最佳擋箭牌,
一切以論文為先,其他問題下次請早!!

一直想要寫出一篇文章來,真的,
但也是因為論文而沒有時間。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這短短的時間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我的思緒及想法一直不斷的在改變,這樣的不確定性過高,一直不斷在變形的想法在還沒有找出適合且較為固定的型態前,實在不適合公諸於世^^

不過唯一不變的是,想要旅行的慾望不斷的在持續增加當中,
還有,還是堅持一生至少要看幾場可以感動不已、回味無窮的演唱會!

改裝一句周星星有名的台詞,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旅行!
所以,冬天的景致應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吧~

放上一張我最近超級喜愛的電影海報,我喜歡這種恰到好處的血腥,跟人生很像不是嘛!

台長: vivi*fishehad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