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2 01:22:07| 人氣1,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思獨語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來源:網路)

 

好久沒寫文章了

不知為何想再重拾書寫的習慣

希望能一直一直寫著

為著當初 卻也不再為了什麼

似乎就只為了求許書寫中的平靜與緩慢漸生的智慧了

不知 您是否跟我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有時 我們是不是會猜想對不起我們的人 日後他們是否會覺得對不起或後悔?

有時 傷害過我們的人 日後他們是否會被老天或他人教訓學會不再如此待人?

不知 您是否跟我曾有過這樣的想起

如果 當初我的智慧足夠 是否我就不會如此處理?

如果 當初我們懂得人性 是否結果就會有所不同?

然 一切不會倒轉 我們只能努力在當中學會 不再重蹈覆轍

然 一切一直向前 我們只能努力在當下學會 珍惜包容慈悲

然 我們還是無法看透 然 我們還是總會有學不會的時候

所以 會挫折 會痛苦

當然也會 學會 而歡喜 平淡 豁達

卻也避不了 放不下 執著 懷疑 害怕

卻也會 具備勇氣 跌倒再站起 擦乾眼淚 整頓身心 繼續努力

就如此地輪迴似地 卻又面臨不同的命題 直到上天的召喚

有時 會覺得身為人 很幸福 有時 卻也會為人的命題 感到傷悲

或許 這就是 一切一切書寫的動機

或許 這就是 一切一切藝術的起源

或許 這就是 一切一切文學的豐富

或許 這就是 一切一切電影的多元

或許 這就是 ….

今夜裡 省思著 也重拾平靜的處方

有點冷但這樣的冷 讓我想好好地感受著

台長: moon
人氣(1,31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絮語 |
此分類上一篇:2014年的歲末回想起2013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