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7 16:17:06| 人氣1,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宇宙連環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宇宙興起

關於宇宙與地球關係

透過科學底子的作家書寫

一篇篇故事連環宇宙與地球

既圖像 又像寓言 卻又科學

連環圖像故事構成地球古老至現今的演成

如:

月亮的引力與距離

星球間的原子引力

海上變陸地後二棲生物

連環圖中看到宇宙原理

連環圖中看到地球興起

 

 

宇宙連環圖是一本有趣的科學寓言故事書,以文學故事將科學原理故事化圖像化,堅硬的科學卻邏輯化為奇麗的故事,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卡爾維諾辦到了…,而我很好奇如果在我孩童時期或青少年時期如果讀了這宇宙連環圖,我會有如何想像?如何好奇後探究?我無法得知,但深覺有趣,就如同嫦娥奔月、玉兔及后羿射日一樣的故事,深印腦海,有童趣及新奇

台長: moon
人氣(1,7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閱讀與我 |
此分類上一篇:命運交織的城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