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1:39:29| 人氣4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力了就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我們努力了
但結果的呈現卻讓我們陷入苦惱
於是開始有了許多的自我責怪及否定與疑惑
是不是這樣就不會那樣?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那樣?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當下的判斷與決定…
心亂了 神慌了
四下求問求解
找的是什麼?
想尋得是什麼?
是答案 還是平靜 或是肯定 還是支持?
或許只需靜靜地走一段自我的人生旅程
或許只需仔細聆聽心靈的聲音
或許只需一次徹底的出走去看看這世界
或許只需一位傾聽者的陪伴
或許只需感同身受的安慰
或許只需一本讓你沉澱的書 讓你紓發的紙筆
或許你就是自己最好的心靈導師
有時試著靜靜地與自己內心交談
會有超乎你意想之外的收獲
而當你省思夠了 試著調整自己再次抖擻站起來邁開腳步
但也需試著放過自己
別忘記告訴自己 盡力了就好
別抱著失望面對未來
別駝著回憶留滯不前
生命比你想得有韌性
許多的可能你未開採
不叫自己無可救藥的極度樂觀
不叫自己無可耐何的完全宿命
但我記得有句話講得很好
那就是:你比你想像中勇敢!
這世界有許多我們需學習接受的現實與不想接受的地方
而這世界也同時存在許許多多的美好
學習接受現實 平常心看待它
也別忘了學習創造美好…

台長: moon
人氣(49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懂了
此分類上一篇:辦公室物語(一)

chs
努力過了就好
一切都值得回憶
曾經滄海難為水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敢說諾言
發生過就是美麗的人生
2008-02-26 02:50:21
版主回應
回憶有時很好
但有時也會讓人留滯
因記憶是封存的
而時空卻是變動的
記憶是永恆的
人生是變化的
雖在變化裡能擁有永恆的東西是感動的
但有時會讓人不願改變
我是這樣覺得...
而有時回憶也會傷人
但有時也會在回憶裡得到成長與溫暖
回憶就像一個人的歷史...
唉...我也不知我要說什~~呵
是覺得有時該學習放下的智慧
真的盡力了就好...呵
人不該活在回憶裡 向前看吧!!衝呀~~
2008-02-29 00:2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