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6 13:51:4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溫習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年12月25日

到新竹玩得愉快嗎?妳和妳的家人都好嗎?第三代已誕生了,可謂家中大事!相信大家都相當高興吧!

我這三天長假原本以為可能大多會待在桃園,結果有幾乎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台北。第一天我和哥哥帶我的堂兄弟姊妹們到埔心牧場遊玩,其實我們楊梅在地人平常還粉少去埔心牧場哩!何況我以前念的國中(仁美國中)隔壁就是埔心牧場;以前常常打球或到操場做活動時,隔壁就是一群乳牛在那哞哞叫,似乎也頗習以為常!不過前天再去埔心牧場,發現跟兒時的感覺有點不同,景觀也變了一些。我們在裡面騎馬、泛舟、曬太陽,當然還有其他粉多粉多....,原來有時候好玩的地方不必遠求,就像許多知心好友也是經常就在週遭在那關心著妳。下回如果不嫌棄,願做東家主,桃園一日遊,讓妳滿載而歸。

從美國回來的堂哥堂妹,故鄉話不會就罷,連Mandarin都不會,只好跟他們用英文交談,他們應是所謂的ABC吧!第二天晚上他們要到台北姑姑那裡拜訪,所以吃完中飯之後,我們就驅車北上到台北。他們想到天母看看並買些東西,所以我昨天下午我們都待在天母。昨天是耶誕夜,並沒有羅曼蒂克的回憶(除了我自己心中遙想遠方的小狐狸 ^^),可是卻有慘烈的戰役!封卡已久,長達逾八個月沒有大血拼的我(當然期間還有一些零星的小戰役,不過都算"一塊蛋糕" -a piece of cake),由於進入容易衝動性購買的一級戰區,戰況空前激烈,最後以刷了總消費額七千元收手(不知算多還算少?^^"),成為我今年耶誕夜的無預期的 event @_@~~~

不過我也是有一陣子沒到天母逛了,去年大概也是這個季節,由於在誠品工作,參與了士林天母的社區性活動-欒樹節,不但舉辦了幾場戶外爵士演奏會、忠誠路欒樹攝影暨寫生比賽,還可以跟士林區的居民到陽明山地區(有點忘記確切地點 :P)登山做古道拜訪。想想我這幾年的工作都滿幸運的,結合興趣又還多采多姿,有時候人真應該知足並且要有定性,快樂安定的生活其實俯拾即是。我一向都還滿樂觀的,即使現在工作上遇到面臨抉擇的時刻+_+

今天是收假前一天,我也是上網收一些email,想著這些天發生的事情,想著想著也寫封email給妳,不知道妳過得好嗎?相信妳的假期也是非常愉快、充實,也願妳每天的生活也是如此!星期二上班之際,宏碁集團組織變動的結果也將公佈,咱甲去紐約七投的珍珠小姐的運命,結果會如何?阮會繼續報妳知!

祝 一切順心!


台長: 掌櫃白牛君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